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Mar
  • 2017

台北精選6間「寵物友善咖啡店」,貓奴狗奴保證融化!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3/20 10:37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 作者 / IRENE C )

週末只能帶毛小孩到戶外蹓躂嗎?有時候其實也想悠哉喝上一杯咖啡,享受美好時光啊。以下這些「 寵物友善咖啡店 」不但歡迎你帶寵物入內,有些還提供寵物美容服務、商品等。這些店裡都有超可愛的毛小孩們,不管你是毛主人還是貓奴狗奴,一定都會被它們萌的不要不要的。

#1 兜味咖啡

 

毛小孩睡得好舒適。圖片來源:兜味咖啡。

兜味其實就是台語的「哪裡」。不止外觀復古,就連店內播放的音樂也相當有年代,你可以聽到年代久遠的台語歌與黑膠唱片。

店內雖是寵物咖啡店,但一點也沒有奇怪的異味,而且還貼心的提供了寵物輕食。不過老闆挺隨性,營業時間不會照著官方時間走,但店一定是會開的!

草莓奶油司康!圖片來源:兜味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6號

營業時間:12:00-20:00,每週二公休,每月第1個週一也休

#2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咖啡

如果你也喜歡毛小孩,一定會喜歡這裡的環境。圖片來源:小春日和動物雜貨咖啡。

這裡是民生社區相當熱門的寵物咖啡店,說是咖啡店,其實更像是複合式咖啡店。

除了提供輕食、飲品,旁邊還有寵物美容的服務,店內也有販售寵物周邊商店,根本就是毛主人的週末好去處。

美味的雞肉捲。圖片來源:小春日和動物雜貨咖啡。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3 TOT Ta-Ta

充滿童趣的餐點。圖片來源:TOT Ta-Ta。

這是間充滿童趣、雜貨的咖啡店,店貓是隻可愛橘貓。由於店內謝絕12歲以下及6人以上的團體客,因此想圖個安靜、喝上一杯咖啡的人,不妨來這坐坐,還能看到可愛的店貓。

另外這裡餐點的可愛與精緻程度,也不輸一些時下流行的主題餐廳。

店長是無法抱抱的乖巧橘貓。圖片來源:TOT T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2號1F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五、週六至22:00)

#4 勺子

好喝的沖繩黑糖拿鐵。圖片來源:勺子。

充滿日式雜貨風的勺子,除了咖啡飲品外,也販售著非常多的餐點,從早午餐到義大利麵、甜點、優格輕食,讓你頓時有了選擇困難症。

 

店內也販售歐美日設計雜貨,一不小心荷包就有可能失守!這裡也相當歡迎毛小孩來用餐喔~

店內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毛小孩!圖片來源:勺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4弄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週日 10:00-18:00

#5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美麗的咖啡拉花!

Milkglider有個可愛的中文名字叫「牛奶滑翔機」,是由5位大男孩共同經營,各個都是拉花達人,近兩年更榮獲世界拉花冠軍,每杯拉花都是美麗的藝術品。

店裡還有養隻可愛的短毛貓「辛巴」,長相萌萌的又無辜,讓人忍不住想追著它跑!

這是鎮店之貓「辛巴」!

 

睡的毫無防備心的店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60巷19弄3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6 浪浪別哭

圖片來源:浪浪別哭。

這家店光聽店名就有股衝動想走進去。作為中途之家的「浪浪別哭」,共有兩層樓,一樓置放狗,二樓則是貓咪。

在這裡所有消費的3%,店家皆會捐給流浪動物相關單位,如果沒能力養浪浪,來這裡消費也能做公益。另外你可以帶家中狗狗來,店內也有提供寵物輕食。快來發揮你的愛心吧!

寵物友善咖啡店 你也可以帶家中狗狗來喔!圖片來源:浪浪別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3/20 11:2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