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Nov
  • 2018

2019跨年曙光秘境3.0朝日溫泉:綠島跨年行程這樣排!

作者 Tripbaa趣吧!

2018/11/17 13:00
圖片來源/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綠島跨年行程這樣玩!

 

想好2019跨年要怎麼過了嗎?拋開煩人工作與喧囂的城市到綠島跨年吧!一邊泡溫泉邊看日出,綠島朝日溫泉正是能讓旅人體驗幸福的地方!看著綠島跨年日出緩緩升起,迎接美好的一天,相信這不一樣的曙光體驗絕對難忘!

 

 

 

綠島跨年行程建議

 

綠島跨年Day1:

富岡碼頭➜綠島燈塔➜綠島監獄➜觀音洞➜小長城➜海參坪(人權紀念公園、浮潛)➜享用BBQ-夜賞梅花鹿、星河系列

 

 

 

綠島跨年Day2:

朝日溫泉➜特製溫泉式早餐➜帆船鼻➜紫坪生態園區➜大白沙➜冰獄(過山古道、馬蹄橋)

 

 

 

綠島跨年行程推薦

 

綠島朝日溫泉跨年點我看

 

綠島自由行二日遊點我看

 

 

 

綠島跨年行程介紹:

 

▲綠島跨年景點推薦-朝日溫泉。(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這次綠島跨年朝日曙光3.0活動,比起去年又升級了!除了增加了台東車站→碼頭的貼心接送,更厲害的是這次還多了「達人帶隊沿途講說陪你玩」,而且晚上的行程也是豐富但又不會太累,有「炭烤BBQ、夜賞梅花鹿、仰望星空銀河」,至於到底怎麼玩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啦!!

 

 

 

 

綠島跨年-富岡碼頭

 

今天的起點就從綠島的富岡碼頭開始啦!去綠島只有兩個辦法一個是搭船一個是搭飛機,若要經濟實惠的話,當然就是搭船出發,只要30分鐘的航程,就可以馬上抵達這世外桃源-綠島。至於在綠島上最佳的旅行方是,就是騎乘機車環島自由行囉!

 

 

 

綠島跨年-綠島燈塔

 

綠島燈塔興建於1939年,一座白色巨塔佇立於翠綠的山頭上,頂著藍天白雲,宛若一幅印象派的絕佳畫作。到了夜晚,它便搖身一變成為「航海人的守護者」,是漁船、飛機的重要指標,亦為太平洋上深具歷史意義的一盞明燈。

 

 

 

綠島跨年-綠島監獄

 

▲綠島跨年景點推薦-綠島監獄。(圖/台東觀光旅遊網)

 

綠島監獄因收容黑道首領級人物而聞名,綠島曾經是世界上監獄密度最高的島嶼,小小的島嶼上有綠洲山莊、臺灣綠島監獄、綠島技能訓練所等三所不同型態的監獄。站在門口仍有嚴肅緊繃的氛圍存在,但也歡迎遊客來此拍照留念,順便選購受刑人用心製作的紀念品,經大哥之手的製作,其品質和獨特性一定相當的不同。

 

 

 

綠島跨年-觀音洞

 

觀音洞其實是個鐘乳石洞,據說百年前有漁民遇難發現東方有火球晃動,於是朝著火球方向航行,果真順利返航。事後追查發現一洞穴,內有一座高約一公尺的石筍,形似觀世音菩薩,所以就將此處命名為觀音洞。而在入口處有個中國式牌樓,在牌樓旁有一個祈福佈告欄,旅人們可把自己的心願寫在祈福牌上,掛在上面祈求平安。

 

 

 

綠島跨年-小長城

 

小長城步道位於綠島東邊海岸,因有條石階步道沿山稜蜿蜒而上通往岬角頂上的觀景亭,從道路遠觀步道,看似縮小的萬里長城,因此當地居民就將這步道取名為「小長城步道」,步道盡頭的觀景亭三面皆是陡崖,配上湛藍清澈的海水,可以說是全綠島之最美的風景之一。

 

 

 

綠島跨年-海參坪

 

▲綠島跨年景點推薦-綠島睡美人岩。(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距離小長城約400公尺處有個受侵蝕殘餘的火山口所形成的灣澳,從小長城上眺望過去就像是「哈巴狗」和「睡美人」一般,兩座巨岩造型奇特,真的是越看越像阿!相傳,哈巴狗的存在是用來守護睡美人的,牠靜靜地守在前方,是睡美人最忠於職守的衛士,也是最可靠的朋友。

 

 

 

綠島跨年-朝日溫泉

 

▲綠島跨年景點推薦。(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除了迎接日出夜晚還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綠島跨年景點推薦-日落。(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天還沒亮,我們就騎著機車趕路,今天我們要從看日出開始,看見台灣本島以外的第一道美麗曙光。享受泡著天然海底溫泉,聽著遠方海浪拍打打優美旋律,見證2017的第一道幸福之光。看著遠方曙光乍現,耀眼的光芒讓人張不開眼,一切那麼的美麗,除了日出還有我們正在享受的溫泉,都讓人無法想像這竟然是在台灣。

 

 

 

綠島跨年-帆船鼻

 

欣賞完美麗的日出,步行至帆船鼻,一大片的草原,搭配美麗的海景,藍綠交織,從這眺望美麗的海岸,景色無懈可擊。

 

 

 

綠島跨年-紫坪生態園區

 

紫坪位居綠島最南端,這邊是綠島最完整的潟湖區和珊瑚礁植群,遠方外灣海浪波濤洶湧,內灣卻靜如止水。

 

 

 

綠島跨年-大白沙

 

有海的地方,一定要找沙灘來踏踏浪,大白沙是綠島最大的沙灘。這邊也是綠島的三大潛水區之一,昨天已經潛過水的我們,就坐在沙灘上欣賞這清澈的海水,搭配上藍白相間的浪花,好不浪漫啊。

 

 

 

綠島跨年-冰獄

 

▲綠島監獄冰。(圖/綠島冰獄 – 監獄冰官方FB)

 

▲綠島監獄冰。(圖/綠島冰獄 – 監獄冰官方FB)

 

冰獄是一間呈現綠島監獄主題的冰果店,充滿了鐵欄杆的裝潢,加上強烈的黑白色彩,就是監獄的風格,坐在裡面吃冰,真的有一種待在牢房中的感覺。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你想好要用什麼不一樣的方式去享受假期了嗎?是幻想著出國卻在跟金錢拔河,還是完全沒有想法呢?不如就到綠島來趟兩天一夜的2019跨年之旅吧!騎著機車穿梭在美麗的環島公路上,泡著舒服的海底溫泉,欣賞美麗的星空以及耀眼的曙光,配上海浪的和弦,一趟異國風情的在地旅行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綠島跨年行程推薦

綠島朝日溫泉跨年|報名區

更多跨年曙光玩法|點我看

 

 

 

延伸閱讀

趁著2019跨年連假衝一回!跨年露營追曙光秘境5選

再晚就來不及去追曙光了!2019跨年倒數景點&跨年住宿推薦

2018日本冬季點燈活動:東京聖誕、合掌村、青池點燈攻略!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擁有一群認真經營在地特色;擁有獨特生活品味;熱愛生活以及這塊土地的達人們,希望透過網路的方式,散布台灣最深刻的內含,期待吸引更多外國的朋友來到我們富有人情味的家鄉─亞洲!網站→www.tripbaa.com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