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Oct
  • 2018

2018秋季甜點推薦!公主力甜點、紅豆千層、珍奶慕斯都是人氣選項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10/19 15:00
圖片來源/VOGUE.TW

 

 

 

隨著秋季逐漸到來,各家甜點品牌也陸續推出全新設計,像是擅長杯子蛋糕的Cupetit的「公主力甜點」、Lady M千層季首選「竹炭咖啡、紅豆千層蛋糕」、總是帶有超高人氣的星巴克的「珍珠奶茶慕斯」,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一季的甜點特搜吧!

 

 

Cupetit

 

杯子蛋糕聞名的Cupetit除了去年在大安區悄悄開設全新旗艦店外,最近也推出擁有故事性的「公主力」甜點,由主廚Richard跟品牌總監Ellena共同創作,一次推出10款創意甜點,把我們平常熟悉的各種公主角色套用在設計理念上,包括「愛麗絲」、「睡美人」、「毛阿娜」、「費歐娜」、「貝兒」、「白雪」、「寶嘉康蒂」、「木蘭」等,讓甜點不論在外型、口味還是故事上都能在經典中創新卻依然保有特色,也是品牌想要告訴大家的:「每位女生都應該欣賞自己獨有的美麗。」。「公主力」甜點價格約NT$155-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

電話:02-2709-6667

時間:週二至週日 12:30-20:00(週一公休)

 

 

 

Lady M

 

 

喜愛千層蛋糕的甜點控們請注意,這次Lady M推出「千層季」主題蛋糕,包括2款呼應秋天的全新口味-「竹炭咖啡千層蛋糕」、「紅豆千層蛋糕」,以及3款過去一推出就廣受好評的超人氣口味-「巧克力千層蛋糕」、「栗子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單片NT$280,9吋NT$2,800)。

 

其中外型就超有個性的「竹炭咖啡千層蛋糕」,跳脫以往Lady M優雅的形象,用天然竹炭打造曜黑外觀,內餡則選用阿拉比卡咖啡豆與鮮奶油調和,刻意降低甜度,讓味道表現出咖啡豆的濃郁滋味,最後再以可可碎片點綴,讓味蕾達成完美平衡;另一款「紅豆千層蛋糕」是Lady M首度以全榖雜糧為設計靈感,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融入台灣元素,讓飽滿的紅豆粒與薄透的蛋皮融合,每一口都能吃到輕甜的秋日氣息。

 

 

 

Lady M千層季活動

 

期間:10月5-10月31日

旗艦店:任選2款千層+2款飲料(酒類除外),NT$790(內用服務費另計)

晶華專櫃:任選4片千層+保冷袋1只,NT$1,299

 

 

 

星巴克

 

每次推出新品就讓人為之瘋狂的星巴克,10月5日起也將推出台灣專屬創意甜點「珍珠奶茶慕斯」(NT$100),以濃郁醇厚的奶茶慕斯加上茶香四溢的紅茶凍與蛋糕,上層還鋪滿著黑糖寒天珍珠,一層層堆疊出的豐富口感讓人不用擔心吃多太甜膩,絕對是珍奶控必點。

 

 

 

 

※編輯:Wendy Chen  VOGUE.TW |  來源:各品牌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嗜甜族的最愛!夏末秋初季節限定人氣甜點Vol. 2

一口吃下滿滿的幸福感,東京夢幻舒芙蕾鬆餅「FLIPPER’S」進駐誠品生活南西店!

蔡依林的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首間實體快閃店 網美必打卡新地標!

洛杉磯選品店複合咖啡廳Fred Segal Cafe攜手1828王老吉涼水舖打造全新手搖飲「Wang1828」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