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Oct
  • 2018

【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喬喬王子巴黎看秀-巴黎鐵塔IG打卡景點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10/20 14:00
圖片來源/VOGUE.TW

 

 

 

如果說巴黎,是一座為戀人打造的城市一點也不為過。這裡的歷史,建築,氣候,天空的顏色,每一個細節都散發著讓人想要戀愛的分子。你可以一個自己來巴黎,當然如果跟著戀人一起來再好不過了。這次擔任我們巴黎裝週客座編輯的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因為銀幕情侶的模樣,所以變成粉絲最喜歡看見的組合。於是這次我們就讓喬喬和王子,帶我們跑遍巴黎,尋找最適合拍攝CP感的景點。

 

 

夏佑宮前方的旋轉木馬

 

面對巴黎鐵塔的夏佑宮,前方有放置一個旋轉木馬,而過了馬路,還可以看到另外一個旋轉木馬。這是一次捕捉歐式風格遊樂設施與鐵塔兩個經典場的好地方。你們兩個可以倚靠在木馬旁,或者坐上遊樂器材,就可以拍攝出經典的CP感場景。

 

 

 

 

 

亞歷山大三世橋 Pont Alexandre III

 

亞歷山大三世橋是法國巴黎跨越塞納河的一座拱橋,這是普遍大家認為巴黎最美的橋。也是最多電影、雜誌、歐美部落客們取景的地方,最好是選擇在傍晚落日前,與橋上華麗造型的路燈一起拍攝,即便巴黎鐵塔也點昏暗,但是這華麗的造型讓整體歐式氛圍十足,好看極了。

 

 

 

 

比爾阿克姆橋Pont de Bir-Hakeim

 

 

因為電影《全面啟動》,這座地鐵喬成為近幾年最熱門的拍照景點。這座 共有兩層的高架橋,上層是巴黎地鐵6號線使用,下層兩側供汽車與行人使用,中央為自行車專用道。這座橋的附近都可以捕捉到鐵塔入鏡,不過因為結構感強烈,也很適合拍出單獨照片的CP感作品。

 

 

 

 

 

avenue de Camoëns

 

 

這個地方可以說是觀光客最少的地方。位在人權廣場和比爾阿克姆橋Pont de Bir-Hakeim之間。巴黎鐵塔夾雜在巴黎經典的奧斯曼式建築中,加上小山丘的地勢與樹木的點綴,讓鐵塔的風景有另外一種浪漫情懷。

 

 

 

 

Girafe餐廳

 

另外,這次殘念沒有訂位的餐廳也很值得推薦。位於巴黎建築與遺產城內的 Girafe 是海鮮愛好者,以及上流社會人士的樂園。這裡擁有 Joseph Dirand 操刀設計的 1930 年代法國風裝潢,奶油色的椅凳、一張大理石吧台、熱帶植物和原建築的壁柱,以及主廚 Benoît Dargère 創作的豐盛的魚和海鮮菜單。選一張露台的桌子,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美景,相當巴黎!

 

最後再來示範一張小物與巴黎鐵塔的景深模式照片。喬喬不虧是最佳代言人,走跑巴黎鐵塔拍攝行程,也不忘隨身攜帶Chocola BB,用景深模式拍攝,讓巴黎鐵塔變成最時髦的背景,連維他命罐拍起來都超好看。

 

 

 

 

※文字:Travis Travie |  編輯:Travis Travie, Yvonne Tsai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喬喬王子CP 巴黎看秀日記 – 夏姿巴黎攻略 miu miu浪漫裝置藝術上身

【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喬喬王子CP 巴黎看秀日記 - 每日更新巴黎新鮮事

【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喬喬王子CP 巴黎看秀日記 - LOEWE大衣女王與大男孩穿搭、Mulberry回到浪漫的60年代

【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喬喬王子CP 巴黎看秀日記 - sacai的浪漫酷女孩 agnès b. 經典法式風格不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