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8
  • Oct
  • 2018

曾承諾「我會守護這份愛情」曹政奭與Gummy終於攜手成為夫妻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10/18 16:03
圖片來源/VOGUE.TW

 

 

 

詮釋《Oh 我的鬼神大人》中霸氣主廚的曹政奭與歌手女友Gummy正式成為夫妻,這對從戀愛時就大方公開的情侶,交往五年終於確定要一同結為家庭,而Gummy的經紀公司在今天也公布了曹政奭與Gummy的婚紗照,並透過媒體向大眾表示「曹政奭與Gummy,還有家人們一同舉行了結婚儀式,正式成為了夫婦,兩人會一生互相尊重、體諒對方,無論喜悅或悲傷的時候都會共同度過,也向獻上祝福的各位真心感謝,未來兩人也會在各自的工作領域上帶來好的作品與音樂給予觀眾。」粉絲們看到新聞一出,也紛紛為這對佳偶獻上祝福。

 

 

曹政奭與Gummy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曾在2015年大方承認兩人戀愛中,並已經熱戀兩年,兩人在音樂上有許多交流,被爆出戀情時,曹政奭大方表示「我們不覺得有必要說謊。」更在採訪時害羞地表示「我會守護這份愛情。」霸氣的好男人形象讓粉絲大呼帥氣,韓媒也報導,七月時兩人也到濟州島拍攝婚紗照。浪漫的氛圍與甜蜜表情,讓人看了好羨慕。

 

 

 

 

 

※編輯:Sandy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鬼神君曹政奭再出擊變超Man重案組刑警!《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與熱血記者惠利共譜奇幻戀愛

韓國男星曹政奭的保養心得:「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MAN,皮膚隨便它。」

喚醒回憶中的浪漫片段,2015年必追韓劇與最佳名句!

2018年韓流持續攻佔粉絲心!明星訪台整理,追星一次掌握!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新時間:2018/10/18 16:3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