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曹政奭 結果共38筆

  • 《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要來了! 曹政奭感動:一直想讓觀眾看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描述醫生們的友情故事,播出兩季獲得好評,電視劇導演日前和五位主演一起吃飯,拍胸脯保證會拍第三季,讓演員們興奮不已,曹政奭還透露一直很想讓觀眾看見劇中角色變老了之後的模樣,只是何時開拍,還是要看演員們的檔期而定。
    2024/04/13 12:00
  • 曹政奭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自曝與申世景愛情戲「打滿分11分」

    浪漫歷史韓劇《魅惑之人》即將上架串流平台,其中男主角曹政奭(唸:是)睽違三年拍攝電視劇,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和女主角申世景的合作,他打了11分,讚嘆愛情戲拍得非常好,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戲中兩人的愛情火花。
    2024/01/19 13:10
  • 金宣虎附身曹政奭「男男合體辦案」  要打又要愛像吃韓式拌飯

    曹政奭這幾年靠《機智醫生生活》系列登上事業高峰,還有《海岸村恰恰恰》的金宣虎成新生代韓劇男神,即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我的神鬼搭檔》就集結了這兩大明星,上演重案刑警曹政奭因意外而被騙徒金宣虎的靈魂附身,為了聯手解決棘手案件,不得不攜手合作。曹政奭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就是集結了辦案、打戲又有愛情的複合題材,就像吃一道韓式拌飯,融合得非常完美!
    2023/01/07 17:57
  • 機智五人幫是「愛人傻瓜」!鄭敬淏接秀英電話甜喊:親愛的

    憑藉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人氣飆升的演員鄭敬淏,在最新綜藝節目中罕見放閃交往將近10年的女友秀英,甚至還打翻醋罈子,充滿粉紅泡泡,另外同樣也是五人幫的演員曹政奭也在節目中,因為看完吻戲馬上打給老婆Gummy報備,閃瞎眾人。
    2021/10/31 14:25
  • 殺青就遭綁架!曹政奭「挑戰一日三餐」崩潰:這療癒嗎?

    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在日前畫下完美句點,劇中擁有深厚情感的「五人幫」一殺青就遭到羅PD(羅暎錫)綁架,必須在旌善山村展開自給自足的生活,因為下雨的關係,一行人到了小屋就緊急準備雨棚、生火煮飯,馬不停蹄的工作讓大夥累到暈頭轉向,曹政奭更是失魂的問:「我們是來療癒身心的嗎?」
    2021/10/12 13:55
  • 真「奧運金牌」踢館!曹政奭機智2桌球遭電爆

    南韓熱播戲劇《機智醫生生活2》也藏奧運哏!最新一集主角們比賽桌球,劇中曹政奭被對手慘電,還脫口說出:這應該是奧運金牌等級的,沒想到真實身分,她真的是南韓的傳奇奧運選手玄靜和。
    2021/08/21 12:51
  • 「機智醫生生活2」曹政奭求吃雪蟹橋段!重現經典台詞 致敬「藍色生死戀」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最近被發現吃雪蟹橋段,曹政奭重現經典台詞,致敬《藍色生死戀》,就連樂團唱的歌,都被發現是許慧欣的《愛情抗體》。
    2021/07/19 13:05
  • 彩蛋!「機智2」換金大明當主唱!被讚實力超強 鄭敬淏「藍芽哏」入戲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集維持好評,劇中的「練團時間」更引發粉絲暴動,因為這回演員金大明取代曹政奭擔任主唱,超強實力讓外界大讚都可以預約「音源榜冠軍」了。
    2021/06/27 12:01
  • 《機智醫生生活2》收視創紀錄 導演透露「第3季」計畫

    在廣大劇迷的期盼下,由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以及田美都等人主演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終於在昨(17)日播出第一集,超高收視率更是直接打破電視台的紀錄,先前有粉絲在看完第一季後許願「希望該劇可以永久的拍攝下去」,而導演也在發布記者會上回應了。
    2021/06/18 15:37
  • BTS獲頒6獎最大贏家 「撩粉」甜到蛀牙

    韓國「MMA」頒獎典禮,因為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和粉絲入場,改由網路直播舉行。防彈少年團成為最大贏家,拿下年度歌曲、最佳男子舞蹈組合等等六個獎項,領到獎項時少了粉絲的歡呼聲,讓他們驚覺已經超過1年沒有和歌迷面對面互動,隔空向粉絲甜言蜜語。
    2020/12/06 11:51
  • 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勛同奪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新增的「亞洲內容獎」今年邁入第2屆,入圍5項大獎的台劇《誰是被害者》,最後抱走1座獎,張孝全拿下最佳男演員、和韓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26
  • 《機智》完結催淚又撒糖! 收視破14%創新高

    《機智醫生生活》昨晚播出最後一集,有笑有淚衝出14.1%收視,刷新自身紀錄,各組感情線走向受到關注,曹政奭終於告白,最終會不會修成正果,粉絲都得等待第二季分曉。
    2020/05/29 13:23
  • 《機智醫生》曹政奭降酬演出 韓劇圈少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的主角「曹政奭」在戲劇裡親和力超強的角色,深受好評,最近更傳出他為了接拍這部戲,自願降片酬,從一集一億的天價降到7千萬韓元,相當於台幣171萬,被劇組大讚是演藝圈中的好榜樣。
    2020/05/06 12:05
  • 韓醫療神劇回歸! 《金師傅2》加入李聖經

    人氣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重磅回歸,除了「神醫」韓石圭,還找來李聖經主演,首播就開出18%紅盤。還有新劇《機智醫生生活》,是曹政奭首度挑戰醫療劇,讓觀眾耳目一新。
    2020/01/10 13:37
  • 「極限」觀影破200萬人 潤娥彈烏克麗麗致謝

    少女時代潤娥與曹政奭合作的動作電影「極限逃生」,在韓國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台幣7億,四天觀影人次就突破200萬,上映首日更超越「雞不可失」的開票紀錄。
    2019/08/09 12:09
  • 災難片也搞笑! 曹政奭「極限」捨命帶潤娥逃

    少女時代潤娥和曹政奭合作的最新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日前舉辦發佈會,因為有攀岩劇情曹政奭爆料潤娥超會爬體力比男生還要好,讓她好害羞,最近她也在晚餐時間開起直播用中文介紹最愛吃的火鍋。
    2019/06/30 11:27
  • 孔曉振新片二連發 演完獨居女再當警花

    韓國女星孔曉振,積極轉戰大銀幕,新片二連發,包括一月份有《鎖命危機》,描述獨居女子套房,竟然住著另一人,而二月的《飆風特警隊》,他則是化身霸王女警花,跟曹政奭飾演的反派,來場大對決。
    2019/01/06 18:41
  • 恭喜!交往5年 曹政奭宣布娶OST女王Gummy

    憑著韓劇《Oh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韓星曹政奭,2015年認愛唱紅《太陽的後裔》等韓劇原聲帶的女王Gummy,兩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Gummy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22日)證實兩人準備今年下半年結婚,但具體日期未定,婚禮也不會公開。
    2018/06/22 09:51
  • 曹政奭《Two Cops》霸氣反KISS惠利甜翻啦!

    由曹政奭和惠利主演的MBC月火連續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現在正在熱播中,劇情描述被騙子靈魂附身的刑警東卓和潑辣女記者智安之間發生的奇幻偵查愛情故事。雖然網路聲浪、評價兩極,不過近日播出的最新一集,讓網友直呼:「實在太甜!」
    2017/12/20 12:18
  • 曹政奭看到鬼「丟搞」又一發!對空氣碎唸發飆嚇屎小偷

    由韓國實力派男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韓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劇情描述重案組的熱血刑警車東卓,在追捕「死對頭」天才詐欺犯孔秀昌的過程中,陰錯陽差地被孔秀昌附身。繼早前曹政奭在醫院被附身,荒唐做出一系列「驅魔儀式」後再度「丟搞」,在審訊犯人時不停對空氣碎唸發飆,曹政奭精湛演技讓人笑翻。
    2017/12/11 16:13
  • 曹政奭被附身「丟搞」慘叫 用仰臥起坐驅魔笑到崩潰

    由南韓實力派演員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最新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日前已在南韓首播。早前在《Oh我的鬼神君》中頻頻因為女主角被鬼魂附身搞得不知所措,這回輪到曹政奭自己被附身。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曹政奭飾演的刑警因為被詐欺犯附身,兩人靈魂互換,為了「驅魔」換回身體,曹政奭宛如中邪般狂做仰臥起坐的模樣,讓網友笑到噴淚。
    2017/12/04 16:21
  • 曹政奭自爆曾遭「鬼婆婆叫床」 惠利被嫉妒與男神合作

    由韓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演出的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近期即將播出,主要演員曹政奭、惠利、金善浩及林世美也跨海接受專訪。早前在《Oh 我的鬼神君》中被女鬼糾纏的曹政奭,這次卻被金善浩飾演的詐欺犯靈魂附身,跟鬼特別有緣的他,自爆曾經被「鬼婆婆」叫起床的經歷,嚇壞眾人!
    2017/11/28 13:50
  • 曹政奭新劇慘被鬼附身 惠利竟成厚臉皮女記者

    韓星曹政奭2015年因為演出韓劇《Oh我的鬼神君》一炮而紅,當時在戲裡不信鬼神的他,在劇中被靈魂附身的女主角搞得不知所措,如今換他要被鬼附身了!近期曹政奭搭檔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演出新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兩人展開一段奇幻又浪漫的偵查故事,新鮮組合讓影迷都非常期待。
    2017/11/22 12:33
  • 《我的鬼神君》首播 曹政奭認:朴寶英初吻就是我

    人鬼戀是人間最神秘浪漫的話題,難能可貴的是悲情也能化作喜劇!TVBS將於7/8週六晚間10點歡樂台播出韓劇《我的鬼神君》,由音樂劇出身的曹政奭和嬌小可愛的朴寶英譜出人鬼浪漫喜劇,韓國播出的平均收視率4.79,最後一集更高達8.0,創下全劇最高收視。朴寶英更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直言拍戲前儘管做了不少「功課」,仍不免大嘆:「現在的吻戲都好激烈啊。」雖說是「螢幕初吻」,卻毫不生澀,男女主角經典的「毛巾KISS」除了飆出超高收視,更讓觀眾回味無窮,連曹政奭也大讚朴寶英超可愛。
    2017/07/06 17:54
  • 「鬼神」歐巴來了! 曹政奭「秀歌聲」獻台粉

    南韓演員曹政奭因演出《我的鬼神君》和《忌妒的化身》知名度翻紅,以溫暖形象廣受台灣粉絲喜愛,這回四度來台舉辦見面會,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與粉絲同歡,現場獻出他練習很久的歌曲,並表示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美食,最愛吃小籠包,又唱又跳,給粉絲一個難忘夜晚。
    2017/06/11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