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Dec
  • 2017

「我天天都想要,卻天天很快就...」早洩怎麼治?

作者 深夜性未眠

台灣首席性福專業團隊

2017/12/22 17:3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 文:性福導師 沈子棨 )

 

 

「我經常想起那件事。」

 

「哪一件事?」

 

「就…那一件事。」

 

「就…哪一件事?」

 

「就是……..難以說出來的心事。」

 

 

「好吧,今天你要是說不出來,我們就一直坐這乾瞪眼。」

 

「我討厭性慾,很多的性慾。」

 

「不然,我們先從感情方面談起,來吧,請說。」

 

男人們一開始都不知怎開口說出身體的某個缺陷,尤其在性功能的問題上,他們通常都坐在會談椅上就緊張,好像椅子隨時都會爆炸一樣的不安穩,然後又頭低低的慢慢說出自已好像想要改變些什麼。

 

小允慢慢的一句一句說:「我今年28歲,剛當完兵不久,大一時曾交往過一個女朋友,大三時分開,最近因隔壁鄰居介紹了一位女性朋友認識,第一眼就好喜歡,但是遲遲無法正式約她,要出門我都會結伴,不敢真正的獨處。」

 

 

我問:「所以,感情世界空窗7年之久,已經騰出空間準備好接納新對象了?」

 

小允微微的點頭並說著:「打從見到她之後,每個夜晩都讓我難以入眠,我想跟她擁抱、接吻、做愛。」

 

我問:「這很健康啊,哪裡出狀況?」

 

小允:「每天躺在床上很痛苦,會一直想著一直硬,睡也睡不著,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我問:「你可以買飛機杯、你有10個兄弟、你甚至可以約她在你身邊,為何不?」

 

小允:「距離上次DIY已經是2年前的事。」

 

我很驚訝的問著:「你雙手骨折了2年嗎?」

 

小允終於笑了,並且抬起頭來看著我然後回答:「當然是戒掉啊,怎可能骨折2年啦!何況還雙手。」

 

我說:「好,請繼續說。」

 

小允:「2年前我上網找了早洩原因,看到的都是DIY次數過於頻繁而導致早洩,所以就決心把DIY給戒了,可是戒的了手、戒不了腦。

 

我都放著a片,不去動陰莖,一開始還沒事,現在我根本就在選片時,就不小心射了,這件事影響我很深,干擾作息、健康、心情,甚至感情。」

 

我回:「你知道這件事是多麼的嚴重嗎?眼前有一堆牛排、海鮮、紅酒、可樂,然後肚子好餓,但再怎麼好吃的食物在眼前,只能看,不能吃,這樣久了胃會壞掉,性器官也是一樣。」

 

小允:「那我現在怎辦?昨天躺在床上想著她就射精了,我是不是很嚴重?」

 

我回:「快回去把自慰撿起來,那是健康的事,早洩不是病,只是一個困擾,學習就會好。」

 

關於早洩這件事,並不可怕,可怕的事是不敢真正的去面對它,從日常生活就能改變早洩的情況,多做愛和多自慰都是對的,若心中真的有不安,將平常自慰的方式改為訓練,做些許修正,就能看到效果。

更新時間:2017/12/22 17:3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深夜性未眠

台灣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跳脫傳統性功能治療框架,世界首創「性福導師」專業團隊,致力推動性福人生。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