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Dec
  • 2017

吵架會把妳丟包的男人…還要嗎?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2/20 16:35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小雨約了剛交往兩個月的男友Jeff去信義區逛街拍照,美麗的聖誕樹、繽紛的燈飾,都讓小雨開心極了,當夕陽西下,小雨覺得這個時候跟Jeff拍合照真是超浪漫,沒想到男友臉開始垮了下來…

 

 

「我們找路人幫我們拍合照,才可以把整棵聖誕樹拍起來啊!」小雨開心的說。

「不要!」Jeff的回答簡短有力。

「可是今年這棵樹真的很特別,我們一起拍嘛…」小雨繼續拜託男友。

「我就說不要!我不喜歡閃光燈閃到眼睛啦!」Jeff開始不耐煩了。

 

小雨心想算了,那就打道回府吧,只不過一路上兩人都沒怎麼說話,小雨想,明天兩人還要去山上採草莓,應該氣氛會好一點吧。

 

沒想到隔天,Jeff依舊老大不爽,到了採草莓的地方還是不吭聲跟臭臉,小雨試圖化解尷尬卻都無效,最後小雨也火大了…

 

「既然你不開心,幹嘛還要出來玩啊?」小雨質問道。

 

「好啊,那我們就回去啊」說完這句話,Jeff轉身就去停車場了。

「要回去你回去,我想在這!」小雨不甘心難得來到這裡就走了。

 

小雨轉身走向草莓園,但她的速度根本是慢動作,心想男友總是會回來拉著她吧?沒想到Jeff真的就走了,但小雨默默想,說不定等下他就回頭,不然總該line她一下吧…

 

時間滴答滴,過了兩個小時,小雨中間還不時回停車場看一下,卻依舊連個影子都沒有,傳訊息男友也已讀不回,小雨才真的發現,「她被男友丟包了…」而且還在山裡被丟包,最後她只好叫了計程車,帶著一肚子怒火下山。

 

1.沒有責任感

 

丟包本身就是個很「傷人」的舉動,尤其還是在山裡,這代表這男的只在乎自己的情緒,而沒有看一下周遭環境。你火大,你可以不用哄女友,你想吵架冷戰都沒關係,但是這樣的丟包,只證明這男人沒肩膀、沒責任感。

 

 

對了,還有他情緒控管顯然有問題,當他火頭上老子不爽,誰也不管了!

 

 

2.其實他沒有這麼在乎你

 

女孩常以男友為重,深怕對方不開心,為了維持氣氛和諧,願意放低身段討好,有句話叫做:「認真的就輸了!」

 

顯然在小雨跟男友吵架的過程中,小雨很認真,還上演了很多腦內小劇場,殊不知男友如此瀟灑帥氣,因為,「他沒有妳想像中,這麼在乎妳」!

 

最後小雨雖然跟男友和好,卻又因為別的事情鬧彆扭大吵,結果男友又在大馬路邊甩頭就走,甚至還把小雨的安全帽丟在路邊,小雨終於明白,吵架時最能看出一個人的本性,這樣的男人,放生才能保平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