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Dec
  • 2017

我最好的朋友,是別人的小三…

作者 深藍

2017/12/15 16:17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H是我在球場認識的一個女性朋友,H的體態豐腴,個性樂觀開朗,球場上的她是眾人的開心果,人緣極佳

 

 

但感情世界一直被發好人卡,伴娘不知當過幾回,同學和同事的喜宴,H每場必到,給予新人大大的祝福,H總是一派輕鬆的說其實單身也不錯,一個人自由自在沒有束縛,但我們都看得出來,H一直在找尋她心目中的Mr.right。

 

原本和我們在同一個球場打球的H,最近突然轉移陣地到隔壁場地去和一群男生打球,體重在短短3個月內掉了20幾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圈,我知道H喜歡上那個他了。我希望我猜的那個他不是真的。

 

那個他有老婆有小孩,他老婆也喜歡打球,有時候會推著嬰兒車來球場和她老公一起在球場並肩作戰,這時候的H就會回來跟我們一起打,但眼神總是不經意的飄向隔壁球場的他身上,鬱鬱寡歡。

 

H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H,她無法做自己,她是為了他而活,原本單純喜歡打球的H,來球場不是為了運動,而是為了看他。

 

H和他開始有了曖昧關係,私底下出遊、擁抱、接吻,H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情不自禁,在他的懷裡就像擁有了全世界,就算只能偷偷和他在一起,她也願意

 

 

我們這群好友一直在旁邊替她踩剎車,H執迷不悟,痛恨自己的後青春期來的太晚,都30好幾了才在發情,H更瘦了,因為他不來球場了,一則曖昧的簡訊被他老婆發現,在兩人還沒發展到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前,東窗事發。

 

H的雙親陪著H到對方家登門道歉,H每天在臉書發廢文,希望他幸福美滿過得好,訴說過去兩人世界的美好

 

這些廢文他是不會看的,他已經封鎖所有H所能聯絡他的管道,他還是老婆心中的好老公,小孩心中的好爸爸,公司裡的一級主管,他的生活依然是過得如此的八面玲瓏。

 

不需要H的祝福的他就可以過得很幸福很美滿;反之,需要他祝福的H,遲遲等不到他的消息,我們勸H死了這條心,他根本是個爛人,H聽不進去,心裡面滿滿的都是他,逼得我們開大絕。

 

他在其他的社群軟體把H形容成一個倒貼的爛女人,這件事我們是知道的,這件事我們一直隱忍不發,怕H知道後打擊太大,但看到H每天在臉書傻傻地發花癡文,我們實在是看不下去,只好截圖告知H真相

 

 

H知道後崩潰大哭,我們看了心疼,在感情的世界裡,IQ再高的女人也會變成白癡,被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我以為H經過這件事後,已經大徹大悟,殊不知………………。
 

那一天,他們全家又來了,我看到H走過去逗弄他們家的小孩,媽媽一臉鐵青的將小男孩的手自H的手中牽回,H一臉落寞地走回球場將整個臉埋在外套裡,躺在球場邊睡覺

 

我才知道原來H還沒走出來,那個他若是私下約H出去,H肯定還是會靠在他的懷裡,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好友,變成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電視劇裡說:「在感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小三。」

 

H前陣子傳了封簡訊問我:「結婚好嗎?」「我不知道結婚好不好,但若妳執意當別人的小三,以後我們還是別聯絡了。」我這樣回。
 
之後,我和H就沒有再聯絡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深藍

男與女、夫與妻之間的相處,不是非黑即白,不必追根究底,有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彼此都好。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