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Dec
  • 2017

將邁入隨心所欲之年的他,依然想展現雄風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2017/12/08 17:33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連大爺,68歲,結婚三十九年,大學畢業,公職退休,晨勃如同年輕人的一柱擎天。主訴40歲之後每況愈下。做愛時因為太太陰道乾的不像話,陰莖不時破皮受傷,只好被動完全停機。

 

 

身體慾望不減,卻不敢以自慰解套,覺得傷身。最近偷偷找了一個女友,以為能重啟性福,表面上維持了一月一次的性舒壓,但陰莖卻不聽使喚,常常當機,得靠藥物才能展現雄風。這樣的狀態沒有多快樂,反而更是挫折。

 

面對40出頭的女友,不是乾材烈火,而是幹不了烈活。戴上套子不是軟就是射。這樣的情形讓他萌生退意,想分手算了,沒想到在網站上看到「非刀非藥性治療」,進而來到中心,希望能抓住青春最後的一搓尾巴。

 

70歲的連大爺不是40歲,訓練方案也不是省油的燈,年輕時雖沒接受過甚麼性教育,但對性的學習沒有丁點排斥,反而求知若渴。

 

因為想學的東西很多,但理解力又不強,因此在第一堂時,光基本功就比一般人費時,在反覆講解練習後進入檢測,一如我所預期的,當機、停機自然不在話下。

 

「它不爭氣啊!!每天早上睡醒都還會翹,到真的要用時就像這樣,軟綿綿的,你說,我這玩意兒是不是壞掉了?」大爺急的抓緊自己的命根子,似乎覺得有抓有希望。

 

 

「練習時別這麼用力!!」看他在學習活化陰莖練習時使勁的搓、掐,表情一付很認真的樣子。

 

大爺心裡越著急,陰莖就越不聽使喚,睪丸也跟著收縮起來。好不容易教完基本練習法,也確定了回家作業,這時我們才開始進行感覺集中測驗。

 

但說此時那時快,前一秒還和我說話閒扯,陰莖呈現疲軟沒反應,後一秒竟然身體緊繃,直接射精,連大爺的表情明顯一紅一白,無限的沮喪。

 

「我這樣還有希望嗎……」大爺小聲地問我,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說真的,以大爺的年紀、學習能力及明顯的操作焦慮,我實在是一點把握也沒有。但即便是這樣,我依舊相信那只是陰莖目前處於「用進廢退」的廢退狀態。

 

接下來,大爺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在家自修才肯來上第二堂課,因為前半個月太想好,每天基本上練習兩次,但卻連續失控射精3次,後半個月因抓到訣竅,沒敢再那麼猛,改為每天一次。

 

雖然練習到最後敏感度有明顯的進步,甚至可達20分,但進入訓練室卻跟第一次差不多,這讓他的信心又打回原形。

 

我和他說,別氣餒,因為上次只是練習,而這次有增加新的影片刺激方式,不能控制也是自然的,你覺得和之前一樣,但已經是完全不一樣了。

 

經過幾次的課程後,連大爺告訴我,來治療之前,他從來不知道性是這樣有趣的,除了用手,還可以用訓練器,而訓練器因孔洞大小,展現不同年齡女性的(陰道)緊實度,真的很不一樣,搭配上潤滑油,感覺又更上一層,真是妙不可言。

 

 

看著連大爺春心蕩樣、信心滿滿的樣子,相信成功指日可待。

 

所謂勤能補拙,勤一樣也能補老。

 

在兩個半月不間斷的練習下,大爺的狀態平步青雲,從一開始的沒反應到大約只需2分鐘就可以達到四級的硬度,這是非常罕見的,加上時間,也從原本的秒射到約5分鐘才會有第一次的射精感,過程竟可達25分鐘之久。

 

在最後一堂課結束前,大爺幾乎是跟我90度的鞠躬致謝,感謝我們可以再度讓他榮耀在青春的尾巴上昂首挺胸,做個真正的男子漢,這是他當初連來治療時想都不敢想的。

更新時間:2017/12/11 12:0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由主任童嵩珍帶領的諮詢團隊,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男、女性功能困擾及親密關係中,成功將性治療扎根于兩性關係和諧的新紀元。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