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Sep
  • 2017

晉升情場勝利組的秘密:先搞清楚你是哪一類人!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2017/09/30 11:26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愛神》官方劇照

你身邊一定會有這兩大類人,一種不管做什麼都很衰小。

常被老闆看不順眼就算了、連同事也不是很喜歡他,甚至在路邊喝咖啡也能被來尋錯仇的台客亂毆一通;當然這種人還有一些特點,像是普遍窮困潦倒,妻離子散,

 

一進電梯就嘆氣,總是獨自在無人且租來的房間裡靠北主管的不是,然後冰箱打開有很多台灣金牌啤酒堆在裡面當存貨這樣。

另外一種人則是活在另外一個世界。

他們出入名車、就算沒有坐擁豪宅,也一定有個漂亮氣質老婆或是長得像洋娃娃般的兒女;在公司要不是位居主管,也有個舉足輕重的社會地位,人人都會在他的稱號後面加一個「哥」字,

他可能氣宇軒昂,也有可能幽默風趣人緣很好,總之這些人很可惡的是,還常常莫名其妙得到不必工作就能換來的錢。

講完這些你可能一拍大腿說「拎杯知道,這兩類人種不就是鼎鼎大名的溫拿(Winner)與魯蛇(Loser)嗎?」

沒錯這個網路新生代用詞,就是今天故事的主角,而馬上更驚悚的來了,

我們現在就要告訴你,所謂溫拿和魯蛇的差異並非運氣,也不是你媽在不同的時辰把你生下所導致,而是一種反映出內心想法的具體表現,說白一點就是「我可以教你如何晉升人生勝利組」

你還不緊接著看下去!

●是誰一直都很幸運?

這個問題其實有點吊詭,當我們一直認為成為溫拿的唯一理由叫做「幸運」的話,那我們永遠都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脫離魯蛇團,然而成為人生勝利組很簡單,說穿了要靠我們自己「建立信仰」。

例如溫拿們可能會得到老闆的10萬元大紅包、搶到大特價最後一個商品,或是感情上也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做出對的決定,那是因為他們確信他們可以!

 

之前有本很紅的書上相信,這是一種宇宙吸引力法則,就像萬有引力那樣恆久不變的定律,只要你勇於想像、堅持相信並且感恩,好事就會自動向你靠近;若是套用教會的說法,就是你積極相信神的力量,神就會帶給你富裕豐饒的人生;又若是套用佛家的思想,會告訴你種善因得善果,好人有好報。

不管各家的怎麼說,反正總歸一個堅定的信仰,只要你的內心能夠湧出源源不絕的正向力量,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好的東西,那些美好事物總有一天會出現。

如果每天都能提醒自己正向積極,每件事都能往不同角度思考就好了;舉例像是遇到感情變質,也許可以提醒自己這是否為該改變的警訊,或是可以慶幸有段一個人的時光也好。

想辦法讓自己先快樂了,就會持續不斷快樂下去;試著用充滿好奇和熱情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會報以等量的驚喜給你。

說穿了這就是溫拿們實行已久的秘密:他們積極地尋找自己生命熱情的所在,工作也好、感情也好,絕不甘於只啃兩根雞肋或暫時果腹的五斗米,

不斷嘗試、創造機會並且找到熱情來源後,他們全力以赴地追求,於是高薪的工作是他們的、天仙水某也是他們的。

●努力讓自己變得幸運

很多電影求婚橋段中,男主角單膝下跪說「擁有妳的這段日子裡,我成為了這世界上最幸運的人」,這句話當然很有可能是不知何處抄來的,但如果這是個真心的求婚,你不覺得這也是夢想實現最幸福的時刻嗎?

好吧也許這個目標對你來說還太遙遠,畢竟當了幾十年的魯蛇,連女生的手都沒有牽過,是要怎麼想像「最愛」長的是圓是扁?

既然如此我們可以從一些小事開始練習,像是實際踏出搭訕的那一步,maybe下一個街口就能遇到那個女孩,你不就開始幸運了嗎?

 

在這裡我們說的不是單純的幸運,例如中樂透之類的,而是靠自己的力量讓自己感覺幸運;這需要自信、自覺和一些自己的宣傳,努力去做覺得對的事,讓這股正向力量不斷流轉在你的生命之中;

接著神奇的是這股別人口中所謂的「幸運」力量會知道你想要什麼,並且幫你實現。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30 15:5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 Max曾經也是一個宅男,但是為了尋找到追求異性的成功方法以求脫魯,開始了一趟在把妹江湖上的奇幻之旅,並且創辦了部落格「約會診療室」 將所學分享給大家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