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Aug
  • 2017

你的男人若精神出軌,能霸氣甩掉固然好,但若想挽回請點閱這篇文!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08/16 11:47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截自Mayday五月天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I Won't Let You Be Lonely ] Official Music Video - 末日版

文龍跟阿芬結婚5年,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但阿芬發現最近文龍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還會默默躲在廁所看手機,這晚,從來不檢查文龍手機的阿芬,聽到老公手機響起line的訊息聲,文龍正在洗澡,阿芬拿起手機,看到螢幕上跳出line的訊息,對方寫「那你迷戀我嗎?明天一起去約會吧,好期待喔!」

阿芬決定跟文龍好好談一下,文龍才透露說,最近跟公司新來的女同事Linda走得很近,是女方不斷放電釋好,他一時鬼迷心竅,但他發誓沒有「逾矩」行為,就是喝喝咖啡、嘴巴上打情罵俏而已。

 

男人這種精神外遇,就算沒上床,但另一半絕對不會痛快,尤其在職場上最容易發生這種狀況,可能是為了解悶,更有可能是因為有精神上的刺激,以及外面的女人,最能滿足男人「被崇拜」的虛榮感。

這時女人要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絕對於事無補,如果妳不想分手,該怎麼聰明破解危機呢?

      1.不要鬧到人盡皆知

首先,這件事情千萬不要弄到「滿城盡知外遇事」,一時情緒失控,四處大吐苦水讓家務事成了朋友圈的八卦,更嚴重的就是跟長輩告狀,要大人出來主持公道…很多事情本來沒這麼嚴重,一鬧大,就無法挽回。

小芬心情當然很差,但她第一時間找了一個腦袋清楚嘴巴又緊的閨蜜聊一下,閨蜜只問他一句話:「妳要離婚嗎?」小芬說不,那閨蜜就告訴她,接下來該怎麼處理,才能讓浪子回頭。

      2.肯定男性滿足虛榮

閨蜜說,碰到這種事,我知道妳很火,但是有句話叫做「女人渴望被愛、男人渴望被尊重」,男人的面子跟生命一樣重要,碰到自己上門的女生真的很難拒絕,想要男人回頭,這個時候不要指責他的錯誤,更不要賤踏他的尊嚴,他只會惱羞成怒,於事無補,記得先忍一下。

阿芬很聰明,一點就通,她讓自己換個立場,站在男生的角度想了一遍,所以後來她笑笑跟文龍說,那你處理乾淨就好。接下來,她更常在生活中稱讚文龍,滿足男人的虛榮感,加上文龍心裡真的有愧疚,變加倍對阿芬好,兩人的互動因此更順暢。

      3.激情加溫 床上功課要做好

小芬是個盡職的媽媽,做三餐打理家裡井井有條,但這次的外遇事件也讓她有了警醒,她學會每兩周把孩子丟去閨蜜家,跟先生來個愛的約會,看個電影、一起去燭光大餐,或是瘋狂來個小旅行,這都讓感情保有新鮮感。

 

當然「上床」這件功課也要做好,先生在家吃飽很滿意,降低出去吃點心的危機,總之,要防止男性精神外遇,女性的「實際行動」是最有用的方法。

所以萬一妳的男人精神外遇了,如果妳能很瀟灑地開除了他非常棒,但當你還想要這段關係時,說氣話、耍脾氣都沒有用。要理智冷靜,外加保持自信,千萬不要急著去「跟外面的一較長短」,做個有謀略的女人,真的很重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