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救護車 結果共4,188筆

  •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1天前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影音/林俊傑唱一半上救護車治療 為粉絲「奇蹟發聲」網:太拚了

    2024/03/16 12:20
  • 別再裝了!毒蟲遇盤查假裝胃疾 外套抖落菜刀露餡

    真的很誇張!2名30幾歲的男子騎車雙載,因為乘客在後座抽菸被攔下來,他先是不停咳嗽,說自己胃不舒服,讓員警幫他叫救護車,沒想,員警要幫他拿外套時,竟然從口袋掉出一把菜刀,更扯的是,他的身上還藏了11包毒品咖啡包,假裝胃痛只是想躲避查緝!
    2024/03/15 17:31
  • 林俊傑成都重病開唱! 途中上救護車「噴霧治療」粉絲看哭

    歌王林俊傑驚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中途身體不適,緊急上救護車治療,畫面曝光後粉絲相當心疼,而他仍在養病中,希望周末杭州開演前能好起來。
    2024/03/15 12:08
  • 林俊傑憔悴開唱!突上救護車治療「心碎畫面曝」 經紀人緊急回應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日前在大陸成都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夕他突發高燒,重感冒的他不願粉絲失望,拖著病體硬是登台演出,還趁空檔到後台救護車進行噴霧治療,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4/03/14 22:15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逢甲商圈牛排館半夜失火 2員工夢中驚醒急逃命

    台中逢甲夜市,3月10日半夜3點多,一間牛排館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到隔壁店家,當時有兩名員工就住在裡面及時逃生,一人輕傷,員工說是在睡夢中聽到聲響,起來發現都是煙,隨後就全面燃燒。
    2024/03/10 13:38
  • 借酒澆愁?2瓶58度高粱在側 長髮短褲妹睡公園失溫

    近期氣溫驟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女子失溫事件,35歲的歐姓女子躺在公園的座椅上,旁邊還放有2瓶58度高粱酒的空瓶,嚇壞不少去運動的民眾,熱心幫她報案,公益派出所的馮姓、蔡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關心,發現歐女呼吸氣息微弱、幾乎無法應答,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已恢復意識。
    2024/03/09 17:50
  • 3333!3月3日下午3點多 國3有3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三號,昨天下午三多多,發生3車連環撞,一輛外線休旅車,突然快速越過槽化線,高速衝撞剛剛匯入國道的轎車。轎車失控,從外車道噴飛到內線,撞上內線另一輛車,又撞護欄後再度彈飛。後方一起上交流道車輛,拍下這驚險過程。駕駛駕駛77歲,原因不明。
    2024/03/04 13:28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魂斷阿里山!女山友跌落50米邊坡慘亡 警消輪流揹下山

    阿里山驚傳死亡事故,來自新北市三峽登山社的25人團,於本月1日下午前往往白雪村登山露營,途中一名林姓女山友因不慎跌落50米邊坡後死亡,山友立即報警求援,因山區天候不佳,警方於2日清晨前往,並輪流將林女遺體揹負下山,於11時許將林女以救護車送往殯儀館。
    2024/03/03 15:10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韓國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性十足的她,日前宣布加入「晴空未來音樂」,未來將以全方位藝人身分在台發展,更有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操刀音樂作品,豈料她日前到六福村玩時竟臉色發白,最後緊急掛急診。
    2024/03/01 11:53
  • 男自曝有50名前任!醋女拿剪刀「狠刺命根」 他當場噴血

    在親密關係當中,「前任」一詞是個敏感不過的話題。在菲律賓,一名女子在和男友約會時,男友承認自己過去曾交過50名女友,沒想到女子突然大暴走,拿起剪刀狠刺男友的陰莖。
    2024/02/28 21:47
  • 電信三雄親征MWC 搶攻B5G商機!展望6G

    TVBS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台灣電信三雄,也都派出團隊前進西班牙,就連徐旭東也親自到場。今年各家聚焦B5G發展,也要展望6G,有業者秀5G救護車,也有人結合衛星應用,以及關注未來AI,會如何應用在手機上。
    2024/02/27 20:48
  • 南韓政府拒向罷工妥協 護理師擬上陣接手醫師「部份業務」

    針對實習醫生罷工衍生的醫院混亂與可能停擺問題,南韓政府27日決定,賦予護理師更多權力與法律保障,並將對病患在救護車轉送過程中死亡一事展開調查。由實習醫師主導的罷工已經進入第二週,各大主要醫院辭職的實習醫生累積超過9000人,讓醫院遭遇人力嚴重吃緊的困難。外媒引述衛生部說法,為了因應缺乏人手的困境,將允許護理師可以執行、一部分原先只有醫生能進行的醫療程序,並對其新工作可能引發的潛在訴訟提供免責保護。至於哪些醫療程序可以由哪些人員執行,需要由各醫院行政部門,各自與護理師協商確定,根據年資、科別與熟悉程度,決定他們能夠進行的新工作範疇。
    2024/02/27 17:21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可以小聲一點? 醉男暴怒持安全帽狂毆翁

    22日晚上7點多,老翁散步到新竹大義街的一條巷子,遇上一名28歲葉姓男子,喝醉酒疑似是要找朋友,不斷大聲呼喊,好心提醒一句「小聲一點」,結果對方不只拿石塊砸臨停車,甚至還拿起安全帽毆打,當下其他民眾看見,全都趕緊衝上前幫忙阻止。
    2024/02/2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