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Jun
  • 2017

男框農曆指今日不宜行房,實際是不舉!老婆氣歪!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2017/06/02 12:16
▲圖片來源/《相愛十年》劇照

性保健書上寫農曆五月不宜行房。洪先生一坐下來就立刻和我說他的性苦,最重要的是,他認為,他這麼多年來一直秉持老祖宗對節氣的概念,有什麼錯?但老婆就是不認同,該怎麼辦?

聽起來有點像是希望我們幫忙他做協調的溝通事件,但因為他來的是「性福門診」,應該是有與性相關的議題才是,最後才挖出,老婆常年在外地工作,3-4個月才回家一次,一次會休息2星期左又,但每次若遇到這些節氣不能行房,兩人似乎就會有吵不完的架,多不完的口角。

 

還有,這麼多年他一直沒有正常做愛過。

說到這裡他就非常不好意思,一個快50歲的大男人竟然會在性事上觸礁,「找不到洞」,每次做愛都是老婆抓住他的陰莖將它塞進陰道內完成的。這個狀況的確很不尋常,為什麼會找不到,既然老婆知道,那為何引導一次不夠,需要次次?

這樣的不會也無法做愛的問題已經存在他們的性生活中多年,雙方都是高知識份子,都不知該如何開口求助,每次老婆欲望來了,他似乎就開始緊張,老婆也感受到了,做愛前她會照例握一下我的手,若發現手是冰涼的,陰莖是軟的,她就會告訴我說:「今晚不要做了」這對我來說似乎是一種死裡逃生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堅持道家思想「無漏」概念的洪先生,除了做愛以外是不會輕易射精的,但不管怎麼堅持都會偶漏,尤其是一個月沒出的時候會直接用遺精結束。

多年來我得到一個結論,進治療室,就像進手術室一樣,所有的事前準備與檢測、問診都是為了確定個案的主訴,進入手術室才是重頭戲,不管如何,將腫瘤取下來切片化驗或直接摘除,要看主治醫師的功力,良性、惡性,一目了然。性治療也是一樣,主訴只能做參考,事實是進入我的治療室才能一目了然。

原來,他所說的勃起障礙完全是因為緊張。

在治療室進行基本訓練時,洪先生沒有他所說的勃起障礙問題,反而是陰莖非常敏感,這敏感不是普通的,而是摸不得的,一觸碰,雙腿可以抖到搖動治療床,緊張的雙手像是失去感覺的木頭,完全不聽使喚。

據他所說,這種為了做愛所產生的類似恐慌狀態,基本在他的性生活中就沒斷過。這次,他是真想好好做一個真男人,一個可以控制自己精液及勃起的男人,但可憐的他,50歲,竟然一次青春也沒活過。

看節氣做愛,完全是一顆煙霧彈。在洪先生的性生活中真正的問題不是陽痿,找不到洞進不了,還要老婆要抓著陰莖進入,其實是因為不夠硬所致,害怕面對性的恐慌症是洪先生的最大毒瘤,摘除它,如果不是進入治療室,有誰能知?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02 14:2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由主任童嵩珍帶領的諮詢團隊,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男、女性功能困擾及親密關係中,成功將性治療扎根于兩性關係和諧的新紀元。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