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Aug
  • 2018

追男追女的重要關鍵 其實是「不煩人」

作者 那個奧客

2018/08/16 18:3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雖然追男跟追女有著技術上的差別,像男追女的話,硬體條件比較沒那麼重要,只要過了基本門檻,剩下的都可以靠談吐、歷練、智慧來彌補,所以其貌不揚的男人娶個正妹其實並不罕見;但如果是女追男,硬體條件可就重要無比,腦袋這種東西,反倒不是用來追男,而是用來「挑男人」,對女人來說,有了外貌,剩下的就是從眾多如過江之鯽的男人中挑一個適合自己的。

 

 

雖這些技術細節無法靠一兩篇文章就講完,但我今天要講的,其實是一切技術的本質,而且追男追女都一樣,也就是標題說的三個字:「不煩人」。

 

 

自我開始寫兩性文到現在,近期我已經很少公開寫技術文,討論技術的前提,是你必須要做點什麼才能成功追男追女,但在這上頭糾結的結果,反倒讓人忘了停下來思考真正的人性本質,因為我深知許多在兩性市場跌跌撞撞的曠男怨女們最需要的其實不是技術,你只需要問自己下面這個簡單問題就好:

 

 

什麼樣的人,會讓你想跟他(她)在一起?

 

 

 

先不說是帥哥美女還是高矮胖瘦,第一個考量的,一定是這人不能太過魯小。

 

 

你看市面上許多教人追男或追女的文,要嘛教你講幾句幹話撩妹撩男,再黑心一點,會要你像個火山孝子一樣,照三餐噓寒問暖、溫情接送,把對方照顧好,對方願意跟你說話、懂得傾聽,反正把維繫人際關係那一套搬過來照表操課,do something之後對方就會愛上你。

 

 

問題是根本就不是這樣,不論是追男或追女,在你決定使用上面這一套方法之前,先換個立場想,如果今天有個你不愛的醜男(龍妹),時不時就關心你吃飽沒,又總愛藉機用些書上看來的聊天話術,想藉機約你出去,你會作何感想?

 

 

 

答案很明顯只會有一個字:「煩」,再多來個幾次,你只會希望他(她)滾得越遠越好。

 

 

但是今天很多人卻反向操作,看到喜歡的男生或妹子,總是想盡辦法跟對方聯繫,用窮追不捨的猛攻,讓對方光處理這些邀約就不堪其擾,想拒絕還得費盡心思,相處都無法自在了,看到你就一陣莫名的煩燥,你怎麼可能指望他願意跟你在一起?

 

 

正確的作法:邀約、做球當然沒問題,但要適可而止

 

 

 

要先說,要你別煩人,不代表什麼都不用做,佛系追男追女法只存在於幻想世界,無論如何,你還是要主動出手,開口邀約或是做球。

 

 

差別在於「程度」,事實上,對方對你有興趣,只要隨口一提,有點sense的一定馬上聞得出機會,會打蛇隨棍上回應你的邀約;但只要提個2次對方卻像是沒聽到一樣,相信我,他(她)絕對不是聽不懂,而是根本沒興趣。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反而不是加重力道,而是鼻子摸摸閃人,及時退場,雖然當下無法跟他有進一步互動,但至少關係維持住,只要沒撕破臉,你怎麼知道他哪天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自己跑來約你吃飯?但只要你繼續魯小,下場常常是三天回一次訊息,更慘一點連被封鎖都還不知道。

 

 

「不煩人」才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終極心法,想擁有好的桃花,就先從這一點開始吧。

 

 

 

延伸閱讀

分手要回禮物 氣度不足註定把不到優質的妹

名人撩妹語錄 照講你會死得很難看

超跑炫富把妹 你只能吸引到瞎妹.....

更新時間:2018/08/16 18:3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那個奧客

  • 精神分裂到以為自己是哲學家,喜歡東方哲學、西方心理學,是個對任何知識學派都毫無節操的傢伙,喜歡把哲學套用在兩性關係裡,偶爾嘴一下教育,鞭一下無腦父母。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