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Jan
  • 2018

別再犯花癡!他的這些舉動根本沒意義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8/01/26 13:53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他這代表什麼意思?】每次我看到這個問句,都想要白眼翻到後腦勺去。

 

 

「我們不認識,他每次經過我的時候都會看我一兩秒,那代表什麼意思?」

 

「他每次都會跟朋友朝著我這邊看邊笑,那代表什麼意思?」

 

「如果他有女朋友了,還在乎這個女生,那代表什麼?」

 

哪有什麼意思!我來翻譯一下啦,這句「那代表什麼意思」就是「他有沒有喜歡我」,然後再妳問出「他有沒有喜歡我」的時候代表「妳很希望他喜歡你」。

 

既然妳很希望他喜歡妳,表示妳的觀察多多少少是偏頗的,而且十之八九妳喜歡他比他喜歡妳還多很多。

 

 

為什麼這麼說呢?

 

把一個男生一個單純的動作反覆想來想去,如果有10-20個不一樣的曖昧動作就算了妳可以想想他是不是有喜歡妳,但才一兩個動作而已是在想什麼?

 

把非常少而且不能代表什麼線索抓得那麼緊,這代表了妳們彼此的連結少到可憐,而且這個男生對妳的付出一定也是少得可憐,所以妳才必須要依靠這些似是而非的「訊號」才能夠讓妳有倆情「好像」相悅的感覺。

 

好,在這邊問大家一個問題,「一個會喜歡上對自己毫無付出,但只是被對方摸了兩下、被看了兩下、主動幾下,就暈船的女生,被稱為什麼呢?」答案留由各位自行想像。

 

再來,為什麼一定要喜歡到想跟妳交往才能做這些事?一定要喜歡妳才能看妳?妳看別人永遠是因為妳很喜歡對方嗎?妳對別人笑一定是因為妳喜歡對方?妳不會對朋友笑?一定要喜歡妳才能主動幫妳拿東西?那這個男生分別心也太重了吧。

 

 

一定要喜歡妳才能每天跟妳聊天?主動密妳?妳跟你朋友不會主動聊天?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除了接吻、牽手這些大家公認「情侶才會做的事」之外,如果妳是個「我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啊!」(例如主動密、每天聊天、對對方不錯、看別人、對別人笑)的女生,不是我G8。

 

但分別心很重的女生幾乎不會有異性朋友,可能連同性朋友都少得可憐(不是沒有)。這世界上的人百百種,想要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妳的話,請放開心胸,走出去多看看世界,好嗎?

 

還有如果男生第一見面根本不認識就親密動作一大堆,八成是只想玩玩。尤其年紀越大(目前大概18歲以上就算到了會開始玩的年紀了),男生經驗多了,越有可能什麼都做了、什麼讚美的話都說了,但還是沒有喜歡妳到想交往。

 

 

為什麼一定要代表什麼意思?他不能就是單純的當時想看、想笑、想幫你拿東西、想摸你的頭、牽你的手、跟你接吻?不能就是當下很想做這件事,一定要背後代表什麼意思嗎?

 

尤其是這些動作裡面根本他只有對妳做一種兩種!別騙自己了,只要妳想要解讀「他是什麼意思」的時候,想都不需要想,九成就是這個答案:

 

「他沒有那麼喜歡妳。」跟「他根本沒有喜歡妳。」

 

「代表什麼意思」這是屬於女生的思維模式,因為女生才會「很喜歡到不行了」才做外部投資,例如主動看對方眼送秋波、對對方好、主動肢體接觸、推進等等。

 

但男生相反,他做這些事情不代表喜歡你,而且即使他嘴上說喜歡,大概也沒有女生想像得那麼喜歡。

更新時間:2018/01/26 13:5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