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Dec
  • 2017

男人快學!當今身價最高男模SEAN O’PRY POSE連發!

作者 時尚亂入Fashion Gatecra

2017/12/12 11:59
▲圖片來源/轉自時尚亂入

如果你拍照經常手足無措,或者姿勢一成不變,今天這篇文章就是專門為你而寫。

 

 

這次時尚亂入鎖定了富比士雜誌當今身價最高的男模Sean O'Pry作為效仿對象,找出他日常的擺姿勢小技巧來跟大家分享!

 

11

 

●癮君子的性感

 

抽菸帥度立馬倍增!站在牆邊抽菸聊天、拿出打火機的姿勢,或者叼根菸看鏡頭,都能讓你的男性魅力衝破天際。

 

對於癮君子來說,是擺Pose的上上之選,如果你平常沒有抽菸,不妨想像手上有支菸,瞬間讓你的拍照姿勢多了幾組來變換。

 

1

 

 

 

2

 

●慵懶壞男人

 

如果今天是想展現隨性、慵懶壞男人氣質,可以先整個身體向後躺,把一隻手靠在椅背上,另一隻手自然地垂放在腿上,大腿要夠開,但腳踩的位置靠近,腿部創造出來幾何線條會讓畫面更好看。

 

3

 

●坐在窗邊聊天

 

 

坐在窗緣,兩手自然地擺放在大腿上,或者一手做叉手動作,另一手自然垂放,接著假想眼前有個聊天的對象,身體微微向前傾,就可以拍出自然不做作的坐姿照。

 

4

 

●坐在地上沉思

 

去海邊港口出遊時,可以嘗試直接坐在地板或沙灘上,兩腿屈膝再張開,或者呈現90度角,一手撐著頭,另外一手自然擺放,接著擺出沉思神情,女孩們一定會愛上你憂鬱型男的那一面。

 

9

 

●輕輕倚靠著牆壁或支撐物

 

 

直直站著拍照難免感到尷尬,這時後要利用身邊的環境地型來擺Pose,輕靠在窗邊、手扶欄杆或後車廂都是不錯的選擇。

 

身體呈現45度角,一手插口袋,另一手自然垂放或撐在東西上,頭微微側著看鏡頭,相信這張帥照會電到很多女性朋友。

 

8

 

●這樣站不尷尬

 

當身邊空無一物可以支撐時,你可以把手插在外套口袋或者牛仔褲後口袋,身體自然前傾,擺出一派隨性自在,或使用時尚圈常出現的脖子痛技巧,手扶在後頸看著前方,看著鏡頭思考模樣,也是個很Man的姿勢。

 

7

 

Doris

 

誤入時尚叢林的玩具人 ! 在美國取得學位後,碰巧在時尚雜誌 Tosser Magazine 擔任行銷,返台後繼續再時尚圈流浪。喜愛街頭穿搭、搖滾樂、恐怖電影,蒐藏玩具和蠢事。

 

玩具對我而言,是保有童心的途徑 ; 時尚對我而言,則是展現自我的最佳方法! “Always show the you in you that makes you the you that you are.”

更新時間:2017/12/12 11:5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時尚亂入Fashion Gatecra

時尚亂入 Fashion Gatecrasher 風格穿搭誌,以專業角度分析歐美潮流,詳盡豐富的男女穿搭時尚解說,成為你快速掌握潮流穿搭的時尚幫手!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