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Jun
  • 2015

【車訊網】豪車混種跑車 VW C Coupe GTE

作者 T超跑

2015/06/12 10:07

●5000mm車長和3014mm超長軸距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續航力最長可達1150公里

繼先前於北美車展的大型休旅Cross Coupe GTE、日內瓦車展所展出的Sport Coupe GTE後,VW選擇在這次上海車展推出整體設計更加氣派雄偉的C Coupe GTE,目標乃針對未來中國大型跑房市場做出預告。

C Coupe GTE概念車若未來投入量產,將會是VW有史以來最具運動性的作品;除了破5000mm的車長再搭配強大的動力輸出,C Coupe GTE在外型上採用了相當動感的設計,包括超長的引擎蓋、相當扁平俐落的車艙線條,恢弘的氣度再加上車內極為寬敞的乘坐空間,造型充滿了相當具有恫嚇力的包裝。為呼應極具運動性的外觀設定,底盤上更搭配了22吋車胎,讓超長的車身增添更具震撼力的視覺感染力。

 

除了混合動力系統相當優異的節能和性能表現外,C Coupe GTE的車內更在豪華設計氛圍下採用多項科技配備提昇科技感。


動力方面,C Coupe GTE搭載了2.0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以結合在變速箱內的電動馬達作為輔助,最大動力可達到272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更高達51.0kgm。電池可進行外部充電,行駛過程中亦可自動充電,車輛在130km/h的時速下更可以純電動模式行駛超過50公里。此外,動力系統的平均油耗則有著41.67km/L的表現,如此優異的動力技術將最大續航力推進到1150公里以上的境界。 

 


長達3014mm的軸距代表C Coupe GTE擁有豪車般的超寬敞後座空間。

 

除了節能性外,C Coupe GTE在加速性能上也相當突出,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車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8.1秒,極速可達232km/h。行車模式則有四種動力模式可供駕駛員選擇,駕駛者可透過混合動力、E-Mode純電動、GTE模式和充電/省電模式,獲得相當多元的駕駛選項。 

 

以銳利的線條與豐富的層次感,來營造豪車般的大器風範。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豪車混種跑車 VW C Coupe GTE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