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4
  • Aug
  • 2017

今年父親節就和爸爸喝一杯!5間高CP值「台北居酒屋」推薦!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8/04 15:40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不管是小週末或是TGIF都必須暢飲無阻!

台北有許多居酒屋,各式類型各樣風格使人眼花撩亂,KLOOK客路貼心整理名店居酒屋,激安的價格、高品質食材,有些還是美酒喝到飽!

 

這麼棒的 台北居酒屋 名單不推薦給大家太可惜,讓你從一家接一家,一路喝回家!

1. 激安の食事酒場

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走路只需3~5分鐘的距離,「激安」在日文的意思為「便宜」,這點在串燒的價格就看得出來。

上班族的苦,老闆聽到了,高貴不貴的親民價格串燒,搭配新鮮生啤喝到飽,這麼佛新,我都不忍拒絕老闆的好意一去再去啦!

18:00~19:30還有限定的 NT$101 丼飯,超划算價格,不怕你不吃,就怕你不來!

店家資訊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17:30-01:00

聯絡電話:(02)8771-0380

2.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市民大道上的居酒屋超級多,每次經過不管是哪間店總是高朋滿座,尤其吳留手人潮不斷,開了4家分店,不管哪一家,現場排隊至少都要等到九點以後才能有位子。

小編最喜歡點招牌「明太子白醬炒烏龍麵」,畫龍點睛的明太子搭上白醬,吃多了也不會有膩的感覺產生,每一口都有顆粒分明的明太子口感。

各位人客!快點抗抗(看看)這個干貝!火侯適宜烘烤,多汁干貝外圍裹上香脆培根,吃一口我就知道天堂在哪裡~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3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聯絡電話:(02)2776-1008

3. 串鳥 炭火直燒

在居酒屋也能吃到漢堡?沒想到了吧,但小編可要告訴大家這不是一般的漢堡,直逼XL大小的干貝切半,海膽就給他大膽地放進去!

鮮美的海洋風味在嘴裡翻滾,大口吃海膽真的太爽了啊!

 

稍微焦化的干貝特別的香,海膽甜甜的口感在嘴裡化開,不要攔我!我要大吃3個才行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9號

營業時間:18:00-24:00

聯絡電話:(02)8773-6006

4. 吞兵衛居酒屋

位於林森北路的七條通上,像是到了日本銀座,除了居酒屋,小巷充斥著餐廳與高級酒店。

吞兵衛的菜單採用全日文,不會日文也沒有關係,店員會親切地為您介紹菜單,在架上還有許多熟客留下的木製清酒盒,時不時有日本上班族在店內。

必點推薦「炸魚板起司」!魚板經過油炸後多了層金黃酥脆外皮,酥酥脆脆還保有魚板的QQ口感,裡面還有起司與火腿,一口咬下起司就瞬間流出!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8號

 

營業時間:18:00-23:45

聯絡電話:(02)2562-7427

5. 赤門居酒屋

從市政府捷運站走路不到10分的距離,一進去昏昏暗暗的燈光還聞得到燒烤的氣味,小編特別喜歡點玉米筍,單吃就很涮嘴,旁邊附贈鹽巴與胡椒調味。

酒單的部分「紫蘇角嗨」很好喝,清爽的紫蘇味還有甜甜的香氣,女孩兒也不用怕醉,他的酒精濃度都不會太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8號

營業時間:18:00-24:00

聯絡電話:(02)2767-681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8/04 16:1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