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3
  • Aug
  • 2017

【首爾推薦】討論度超高的人氣畫畫咖啡店:PEACH-GRAY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8/03 08:39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今天要介紹的是隱藏於 首爾松坡區 巷弄內的人氣畫畫咖啡店 —— 피치그레이(PEACH-GRAY)。

5月時,突然之間所有的韓國網紅們都紛紛到這家手繪咖啡館報到!不僅造成踩點熱潮,也已經變成韓國男女約會的首選地!

 

因為這一家咖啡店和其他的咖啡店不一樣,絕對不是只有裝潢文青而已,這個咖啡店裡最大的特點是客人可以一邊品嘗好喝的手做咖啡,還可以一邊畫畫享受逸致!

增加了喝咖啡的閑情,也可以增進一同前來的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這樣的特別又有趣的景點,你怎麼能不放過呢?

피치그레이(PEACH-GRAY)位在蠶室松坡區附近,寓意是給喜歡小憩一會的人喘息的小空間。

循線找到咖啡店門前,就可以感受到老闆的設計裝潢別出心裁,透光的薄紗窗簾,從外面看起來有一絲神秘。

這裡,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畫畫咖啡店。

 

只要來用餐的客人點一杯咖啡,就提供你免費的紙筆跟水彩顏料,可以在這家咖啡店裡面創作你的作品,亦或者是你想要寫的話語,甚至是想要完成一張紀念來韓國玩的明信片也可以!

看看這白板上其他人畫的圖,是不是覺得非常不一樣呀!

可以將你的作品留在這裡給人瀏覽,或是帶回去當作紀念哦!

這裡的咖啡菜單非常特別,是直接寫在磁磚上面,非常符合這一家店的文青風格。

  

我點了一杯咖啡,朋友則點了一杯水果氣泡飲料,像這樣非常有創意的擺盤,咖啡加上水彩顏料盤的設計,是不是看了就想拿起相機上傳到Instagram 呢?

 

附贈的畫筆也是不一樣的畫筆唷!只要按一下就會擠出水,為攜帶式水彩畫筆,店家更貼心的附上了一塊濕抹布,能夠讓你的繪畫作品更加分!


如果畫錯了怎麼辦?想多加張紙怎麼辦?菜單有註明:可以300韓元追加水彩紙的服務。

不會畫畫怎麼辦?這裡真的超級貼心,還附上水彩教學書,真的是可以在這邊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呢!

來到這邊的人真的會不自覺低頭作畫,而且會很專心,跟一般咖啡店的吵雜聊天氛圍完全不同!

來到這邊,絕對不僅僅是跟朋友小小的聊天喧囂,還可以享受到下午茶的小確幸;就算是花時間特地來到這邊,也能夠盡情地享受的手繪畫畫的樂趣。


來到這邊,你的手機真的不需要有任何濾鏡效果或是特效相機,就可以拍出非常厲害的同一色系風格!

 

這裡的咖啡跟飲品也是超好喝!

所以如果你剛好有來到蠶室附近,別忘了拜訪這家咖啡店,堪稱最近韓國時下年輕人必去的下午茶咖啡廳喔!

●店家資訊

피치그레이(PEACH-GRAY)

搭乘八號線 석촌역 站下車後,3號出口直走4分鐘,會遇到對面有Olive Young的十字路口,再右邊直走,徒步4分鐘路程即可抵達。

地址:서울 송파구 백제고분로42길 32

電話:02-412-2726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1:00

Instagram:peach_gray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8/03 10:5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