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May
  • 2015

夜店警世文:被台灣女孩們寵壞的老外男

作者 廣告大叔

2015/05/22 11:47

(作者 / 廣告大叔 koji ) 


▲圖/達志影像 

Eva說他討厭白人,我說妳是討厭台灣的白人吧,她說他們都自以為是,以為女生都愛他(某些女孩是真的愛他呀),我說是某些台灣妹妹寵壞他們吧。 
  
台北有家數字連號的酒吧,就是金山南路那家百年老店,每個週末都混亂到不行,我常跟朋友笑說在那醉倒躺平在地上,被踩過去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妳吧,我還在那看過有人坐在位置上尿尿跟XXX,相信去過的人都知道那裏老外不少,把老外的妹更是多,我懷疑應該還有專程從中南部包遊覽車來的。 
  
我們常說真的很妙,每個bar裡面,最辣跟身材最好的,還有,最醜最老最胖的,兩種絕品,旁邊那個一定是老外,我也不知道原因 ,或許是 
  
一、老外品味過人
二、真的不挑
 
 
我不懂 ,真的不懂。 
  
Emily,一個我在英國的朋友,有天寄了封mail給我,說她有個朋友的弟弟要從紐西蘭來台灣教書,要我幫忙他一下,順便接下機。那天接完機後我便約他禮拜五一起去喝酒,禮貌性的我去他家接他,也怕他不認識路,人家說南半球流行慢北半球半年,好像是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跟polo衫扎到褲子裡的朋友碰面了。 
  
好熟悉,念書時的畫面都回來了,很久沒跟這樣的朋友跑趴了,很嗨。到bar裡,你看過紅十字會招待偏遠地區小朋友到Disneyland的感人新聞畫面吧,我在他眼裡看到了。 
  
聊了以後我才知道到台灣這趟旅程是他第一次搭飛機,他也是第一次到過這麼大家的夜店,當然如果他老家,那種七八個人坐在吧台前,看著四十歲以上的女服務生,再加上兩個在撞球的,以及每次都坐在靠窗那桌的60歲老頭,跟每次只能點啤酒跟Whisky加冰塊的那家bar也算夜店的話,他算是有過過夜生活的。 
  
絕妙的是他一直認為他到的是Thailand,也深信Taiwan是Thailand的一洲、一省、一市,幸好他是來教英文 ,不是教地理。 
  
同桌的女孩一直逗他,陸陸續續又有些陌生女孩過來,笑的花枝亂顫,可能因為看起來老實跟呆吧,姐姐喜歡呆男新鮮貨吧? 
  
幸好他也不是豬頭,而且我也看出他雖然傻笑,卻是色色的傻笑,我提醒他買酒請女孩,他笑笑點頭。過了一會,奇怪還不起身去買酒,結果他老大說他不會買酒 ,不敢自己去吧台買。 
  
騙肖喔,想騙我買喔!呃,他是真的不敢去買,我只好陪他一起到吧台買酒(當然錢是他自己付的),我也確信他是真的不敢自己點酒,可能也不會點吧,而非想騙吃騙喝,畢竟某些爛老外很會騙吃遍喝,當然也常對女生騙吃遍喝,最後就騙身了。 
  
那晚他喝到將醉時,我已先離開,盡義務囉,也跟他說了聲需要幫忙可以打電話給我 
然後就有好長一段時間,也沒連絡。 
  
大概是在兩、三個月後吧,我自己在那家酒吧喝酒,忽然後面有人叫我,我一回頭一個白人,摟著兩個女生,當然按慣例的,一個醜 、一個美,而且是超美。 
  
那白人問了我一句xx你要喝什麼,我想了一下,才認出是他,當下我真的笑了出來 
  
爽朗的笑了出來,他應該會認為,我是因為認出他而大聲笑出來吧。 
但真的不是,我是看著那兩個妹而笑了出來,我心想,若這兩個妹是兩個月前認識他,不知會否還摟得這麼親熱。 
  
厲害吧,兩個月從牧童變成萬人迷,一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會在那家酒吧遇到他,而且每次的妹都不一樣,甚至他還帶著兩、三個老外外出打獵,儼然是個小隊長了。 
  
對了,我一開始忘了說,這男的有點小口吃,但長得算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去那家酒吧,有個口吃白人跟妳搭訕,別懷疑,應該就是他。 
  
若妳長得極美,或又胖又醜的話。 

老外是壞,但都是被妳們寵壞!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廣告大叔

  • 做了10幾年廣告,得獎無數。自己開了廣告公司10年,恩客難數。趁著女兒出生,現在專職偷懶在家陪印傭跟玩女兒。沒事就遛狗衝浪做木工。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