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May
  • 2015

T人物 / 雷瑟琳峇里島曬比基尼 四美跪求桃花

作者 T人物

2015/05/26 15:00


記者/楊慧玲

 

雷瑟琳趁拍戲空檔約莫允雯等姊妹淘到峇里島旅遊,不會游泳的她第一次嘗試浮潛就上癮,還幸運撿到藍色海星,不過一群人到夜店玩,因為有當地肌肉男生朋友全程護航,四位美少女竟然零豔遇,讓她笑說下次還是姊妹自己玩比較開心。 

1154
▲雷瑟琳和三位好友日前前往峇里島旅遊,四人搞笑在Villa游泳池畔用人體拼出「LOVE」。圖/雷瑟琳提供 
  
比基尼加白酒  悠閒姊妹假期 
從平面模特兒成功跨界戲劇圈,雷瑟琳、莫允雯是近來頗成功的例子,令人意外的是兩人也是好朋友,從剛開始互相認為對方是高傲千金,到最後因為有共同朋友而成為好友,兩人最近更特別抽出時間與姊妹們前往峇里島旅遊。雷瑟琳笑說:「我一開始就跟莫(暱稱)說,這次我們是去放空,千萬不要把行程排得滿滿的。」原來個性謹慎愛計畫的莫允雯喜歡一切都在掌控中,和隨和隨興的雷瑟琳個性完全不同,卻意外的互補。 
因為莫允雯有朋友在峇里島做生意,可以當地陪,雷瑟琳就找了高中好姊妹們曾宇璦(金城武姪女)、嘟嘟一起出遊,四個女生訂了隱密性較高的Villa民宿,行李箱裡除了比基尼和短褲,雷瑟琳還特別帶了八瓶白酒,她笑說:「我們都很愛喝甜甜的水果酒,適合女生喝又不容易會喝醉,之前我們就想好,這次行程每天都要睡到自然醒,然後一定要有一天都待在Villa裡,在游泳池旁邊悠閒拍照喝酒。」 

2--IMG_7477
▲獨棟Villa給雷瑟琳與好友們的隱私空間,窗戶旁邊就是偌大的游泳池。圖/雷瑟琳提供 
  
 3--IMG_8098
▲雷瑟琳與姊妹們從高中認識,即使工作忙碌,她仍會努力抽出時間與朋友團聚。圖/雷瑟琳提供 
  
 4--IMG_8097
▲個性開朗的雷瑟琳其實很慢熟,她笑說好朋友不需要多,幾個就已經足夠。圖/雷瑟琳提供 
  
 5--IMG_7818
▲雷瑟琳在行李箱塞滿白酒和水果酒,四個女生在Villa裡享受難得悠閒。圖/雷瑟琳提供 

二訪海神廟  祈求桃花快來 
這是雷瑟琳第二次前往峇里島,大部分的旅遊景點都去過了,但她對海神廟情有獨鍾,特別拜託朋友再帶她去一次,「我上次來峇里島是去年二月,那時候有特別祈禱希望工作可以很順利,然後也滿幸運的工作一直都沒停過,所以想說一定要來拜拜、謝謝神明。」 
只可惜沿路塞車狀況嚴重,開了三小時好不容易到達海神廟,卻已接近傍晚,她只好在門口拜拜致意,也順便許願,希望桃花快快開,她笑說:「我有偷偷拜託神明,給我一個花美男,像足球員那樣的帥哥。」 

 6--IMG_8110
▲峇里島溫暖熱情,加上步調慢,讓去年忙碌拍戲的雷瑟琳徹底放鬆。圖/雷瑟琳提供 

首度浮淺 興奮欣賞海底風光 
雷瑟琳表示,印象最深刻的首度挑戰浮淺,她們先搭40分鐘的大船到登帕薩小島,再坐小船到海中間去浮潛,潛水小船的地板有玻璃可看到海裡的魚游來游去,她笑說一丟下麵包屑,就看到好大一隻魟魚出現搶著吃。 
她也穿上救身衣下海浮淺,看到各式各樣顏色鮮豔的熱帶魚、和美麗的珊瑚礁,她還撿了一顆藍色海星當紀念品。即使一點都不會游泳,但雷瑟琳一點都不緊張、笑說自己玩得很開心,完全忘記自己根本不識水性,「不過水流滿強的,如果沒有蛙鞋,根本完全不可能前進。」 

7--IMG_7720
▲雷瑟琳與莫允雯在模特兒時期成為好友,後來兩人不約而同踏入戲劇圈,也成為彼此吐苦水與學習鼓勵的對象。圖/雷瑟琳提供 
  
 8--IMG_8278
▲撿到漂亮的海星,雷瑟琳大讚好幸運。圖/雷瑟琳提供 

不敢吃燕窩  嘆無貴婦命 
五天行程中,四個女生幾乎都是每天睡到自然醒,早餐都在Villa裡解決,「我們有個廚師,叫做莫允雯,我們先去超市買東西,她幫我們煮炒蛋啊、咖啡那種簡單早餐。」中午則是地陪朋友帶她們去吃當地美食,愛吃的雷瑟琳誇張地說:「那裏真的甚麼東西都好吃,我在那裏吃到最好吃的粥,是香港人開的店、也是去峇里島必吃的店,店名叫做老大,如果網友們有去玩千萬不要錯過。」 
她也如數家珍的說,像是美式料理的豬排、肉骨茶、冰淇淋,都是島上有名的美食,不過當朋友推薦她們買當地特產燕窩,超懼怕黑木耳的她皺眉說:「我不敢吃欸,因為長得很像木耳……算了啦,我沒有貴婦命啦。」 
  
 9--IMG_7426
▲海邊的小攤販,有烤蝦、烤魚等海鮮,用了許多異國香料,不過雷瑟琳認為,相比台灣之下比較有味道。圖/雷瑟琳提供 

 10--IMG_7499
▲椰子水是熱帶島嶼最常見的清涼解渴飲料。圖/雷瑟琳提供 

進夜店前遇大雨  濕身跳舞也開心 
雖然心態放輕鬆,但出國在外,雷瑟琳一群女生卻也不敢掉以輕心,有一天她們到夜店玩,雖然外國帥哥不少,但她們都僅止於眼睛欣賞,且當地男生朋友把四個女孩團團圍住,把她捫保護得很好。有趣的是,因峇里島當時正逢雨季,踏入夜店的前一刻竟下起大雨來,她們只好到便利商店買黑色大塑膠袋擋雨,她笑說:「我們全身都淋溼了,但又覺得超好笑,希望這代表我們今年遇水則發。」 
  
 11--IMG_7921
▲明明要去夜店當辣妹,雷瑟琳和姐妹們卻遇到暴雨,只好買塑膠袋擋雨,相當搞笑。圖/雷瑟琳提供 

她也提醒,旅客招車要特別小心、注意不要被敲詐,在夜店或市集人潮擁擠的地方,最好把包包背在前面,免得不小心遇到扒手,「我覺得女生要特別注意安全,飲料只要離開視線就絕對不要再喝,我和姐妹們也會互相提醒、幫彼此注意,看比基尼的帶子有沒有鬆掉。」 
最近瘋狂看世界足球賽的雷瑟琳,也透露和姊妹有十年之約,「我從來沒想過未來蜜月要去哪,不過我卻和姐妹們計畫好認識的第十年要去歐洲玩,我們都很喜歡看球賽,所以希望是西班牙深度旅遊,如果可以在巴塞隆納看球賽就更好了。」 

12--IMG_7459
▲雷瑟琳與嘟嘟(左起)、曾宇璦是高中時期好友,莫允雯雖然後來才加入姊妹陣營,但卻也成為至交。圖/雷瑟琳提供


※ 以上文字與照片為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人物

專訪各風雲人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