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May
  • 2016

從「少年網銷千萬」,看10種高端行銷術!

作者 宅男阿北

2016/05/06 14:17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宅男阿北

相關新聞:15歲少年網拍年銷千萬 逃稅須繳75萬 

高雄國稅局查獲逃稅大戶,不過一查發現當事人竟然是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他透過臉書經營網拍,銷售面膜、藍芽麥克風等商品,2014年銷售額超過1千萬,還花錢請鄉土劇女星錄影片幫忙促銷,他利用父親帳戶當人頭被查獲,現在補稅加罰款要繳交75萬元。
 
●第一,年紀

90年次的灘頭堡,千禧年的第一人,光這道高牆障礙,就沒人能越過了。

●第二,長相

人不可貌相,能賺到錢的業務不代表一定精明,憨厚不代表賺不到錢,很多業務是真的憨厚,很多業務是裝的憨厚。

●第三,無知

善用不知道的優勢,有時候能為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就算有知道的義務,也會就自己必須主動知道的程度做一個拿捏,進而保護自己。 

●第四,營收 

"15歲年收千萬"足以吸引多人瀏覽,你會想知道他怎麼成功,只要你點進去看,他就成功了。

●第五,臉書

選擇了對的行銷媒體,而非平面廣告,網路散布的速度廣度及共享分享,影響層面遠比你想像的大。

●第六,網購

實體店面觸及率低,省去了店面租金及人事成本和一大堆不必要的耗費 。

●第七,藝人

民眾盲從跟進心態,仔細看他找的藝人和網路紅人屬性,我相信不是亂找的(報導中沒提到,故無法分析)。

●第八,反思

你15歲時在幹嘛,足以讓新聞重複報導,透過每個人的自我回想,藉以分享自己的學生時代讓此話題更有延續性,你會想和別人分享自己15歲時在做什麼,為什麼沒有如他一般的腦袋。

●第九,教育

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期,全部獻給了學校,學校的成績代表未來的出路?你可以選擇懵懵懂懂追求成績,但人家是確確實實追求業績。

●第十,罰鍰

只花75萬就讓全國媒體爭相報導,這樣的反行銷是最高端的行銷,進而更多人看見他的產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宅男阿北

宅男阿北,長期海內外房市觀察員,常參與各大小型財經講座和投資聚會,每天蒐集國內外房地產資訊,實際至全國各地居住一步一腳印觀察商圈,認為買賣房最重要的關鍵是仲介人員而非買賣雙方,故常和市場第一線朋友們一起OP,研究三方心生態與市場現況,久後無師自通。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