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Dec
  • 2015

Nissan新DNA-2016 Altima搶先看到│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2/07 15:20
●Energetic Flow新世代家族造型風格

●沿用2.5升、3.5升V6引擎動力

●新增SR運動版車型

 

國外上市時間  2015/11

於2012年4月推出的現行美規Nissan Altima(與Nissan Teana同屬雙生車款),經3年多的銷售期之後,原廠在今年9月底發表了2016年式的小改款車型,除了擁有煥然一新的內外裝扮外,亦加入了外型及底盤經強化的SR運動版車型,原廠預計今年11月於北美市場開始販售。

雖是小改款工程,但其外觀造型卻經過大幅度的修改,主要是換上了Nissan新世代的Energetic Flowr家族設計語彙,包括大V字形的水箱護罩、迴旋飛鏢造型的頭燈組以及充滿肌力感的前後厚實保桿,讓小改Altima擁有更甚以往的運動氣息。另外,此次原廠也為Altima加入了主動式啟閉水箱護罩並搭配平底化的底盤設計,使其風阻係數由0.29降低至0.26,對於油耗表現有相對的助益。至於內裝部分則透過中控檯的重新修改以及調整音響與空調面板的操作介面,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此外,也新增有PFCW前方碰撞預測警示系統、FEB前方緊急煞車制動裝置、ICC智能巡航控制系統以及RCTA後方十字路口交通預警系統等安全配備。

2016新年式小改款Altima在換上全新大型水箱護罩、銳利有神的迴鏢式頭尾燈組並搭配富肌力感的車身鈑件後,大幅提昇了外型的運動風格。

 

動力部分,依然配置2.5升直四及3.5升V6兩款引擎動力,並且搭配可模擬七速手動換檔的Xtronic CVT變速箱,前者可釋出182hp/24.9kgm的最大動力,後者則擁有270hp/34.7kgm最大動力輸出。至於新增列的SR運動版車型,兩款動力皆能選擇,在外型上主要是加裝空力件、燻黑頭燈、18吋胎圈以及擾流尾翼;內裝上則以黑色鋪陳搭配藍色車縫線來營造性能味,不過原廠也相當有誠意的為它換上更硬調的專屬懸吊以及前後防傾桿,來符合其RS運動版的車型定位。

內裝換上全新造型的中控檯與儀錶板後,讓整個車艙氛圍更顯高級與氣派。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