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Dec
  • 2015

【科技週報】超應景!跟著Google一起追蹤聖誕老人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2015/12/07 15:09

 (作者/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歡迎收看本週的點子生活科技週報,本週的科技要聞還有 ASUS 推出了世界最薄的 3 倍光學變焦智慧型手機、 iPad Pro 台灣開賣,還有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宣佈生女喜訊,最後讓我們跟著 Google 一起來尋找聖誕老人的吧!

 

首先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了當爸爸的喜訊,在這封屬名給女兒 Max 的信件中提到,為了推展人類潛能、促進下一代人與人之間的平等、治癒疾病、解決貧窮等,馬克祖克柏願意將 99% 的股權全數捐出給他們將要成立的基金會,希望可以幫助下個世代的孩子們遠離疾病與貧窮的生活困境,為下個世代的孩子打造美麗新世界。

f1

相關文章: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宣佈生女喜訊 將捐出 99% 股權為孩童打造美好世界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ASUS日前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千人體驗會,發表最新的產品 ZenFone Zoom 。這次 ZenFone Zoom為了讓使用者在相機功能設定操作更加便利,於是將所有實體按鍵集中在同一側,而更吸睛的當然就是手機背面這個像相機鏡頭的大圈圈,不過這個鏡頭並 不會隨著 zoom in/out 來做伸縮,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主相機,加上光學防手震,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拍出清晰又銳利的照片。這次出了黑白兩色,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2015-12-07_152443

相關文章:ASUS 世界最薄 ZenFone Zoom 開賣 售價 13,990/15,990!

還有蘋果的 iPad Pro 也在台灣官網開賣了,喜歡 iPad Pro 那有著超級舒適的大螢幕或是讓人分外驚喜的喇叭表現的朋友,現在可以開始購買了喲!

相關文章:iPad Pro 台灣官網開賣 12月9日出貨!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一款名為 Google Santa Tracker 聖誕老人追蹤器,其實去年就有推出了,不過今年畫面又更繽紛了呢!今年的聖誕老人追蹤器畫面直接呈現雪國風貌,透過將畫面往下拉來看著每天開啓的關卡。其 實除了每天會開啓的新關卡以外,上方還設計有北極機場還能讓我們玩變裝遊戲、學習來看看世界各地的聖誕節習俗等等,真的落實了寓教於樂呢!

 

2015120704

 

相關文章:好歡樂! Google 2015聖誕老人追蹤器來囉!

以上就是本週的點子生活科技週報,我們下週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媒體網站,內容包含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