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8
  • Jan
  • 2015

我們用一種找老公的虔誠,在期盼政壇的Mr. Right

作者 廣告大叔

2015/01/28 14:27


▲圖/達志影像
 
我們終其17到35的歲月在尋找生命中的right,有人甚至花的時間更長。

錢多的我們希望他帥,帥的我們希望他不老,老的我們希望他年輕,年輕的我們希望他成熟。

要溫良恭檢讓,飽讀詩書,懂吃穿,居住有品味,出門寶馬闊綽,
不識酒色財氣,不懂黃賭毒。最好要孝順父母,不會滿口髒話,待人接物有禮,
然後還要戶外陽光,居家有品,懂下廚,會修電腦。
這樣的條件是17歲時的目標,27歲時慢慢知道是夢想,37歲時連想都不敢想。

我們漸漸知道,他不年輕,但可以衣食無缺,
他不有錢,但有30cm,他滿口髒話,但孝順父母,兄弟有義,把老婆捧在懷裡。
我們也開始知道,他不懂待人接物,但可能很真實,他不懂送禮,但很會做事。
這就是長大了,這就是現實,這叫做凡事看見正面。

我一直不懂,政治人物,為何要和靄可親,要會扮成pavarotti,要能當超人,還要唱戲。
不能去motel,不能跟藝人太近,要出口成章,要能應對進退。
要懂得放煙火還要認識江蕙,爺爺不能是權貴,老爸不能有錢。

馬英九送錯教宗法藍瓷喜鵲,整個媒體罵到靠杯,還不惜浪費資源,梵蒂岡SNG連線,
一堆鄉民見獵心喜,跟著大做文章罵下水,到底有幾個是真正在媒體起鬨前,知道喜鵲在歐洲代表是什麼的是什麼意義?你又真心知道教宗的喜好是啥?會不會是按摩棒啊?

在台灣很多人說:豬代表蠢,但有很多人就愛牠,且努力再收集,你甘知?
汝不是教宗怎知喜鵲不恰當?汝亦不是豬,又知豬代表笨?

柯文哲,稱英國禮物破銅爛鐵,一堆人又見獵心喜了。
大家興奮終於抓到尾巴,天啊!柯P不是完人。市長是聖人的拼比,他怎麼可以說錯話,
光會做事,打財團,不會國際禮儀要幹嘛?
更猛的是,還有人能用此做一篇文章,從市長失言,延伸到官員失職,市府失能,只差沒把他自己的失婚跟失業也怪到這事上面。
即使柯市長道歉跟坦言該去上國際禮儀課,依然止不住謾罵。
有人還大呼柯P讓我們臉丟都到國外去了。
唉!全球傳媒都已經公認這幾年,我們是世界上官員貪污屬一屬二的國家。
你們不會以為那是露臉了吧?

你們要一個會賺錢,道德好,能做事的老公,現在老天賞妳一個,妳開始不相信哪會那幸運。
我不信老公哪會那完美,你開始找問題,巡毛病。
你說:他不帥,他不懂風情,不懂跟妳的朋友應對,朋友送禮他怎麼可以把喜好表現那明顯。
即便他知道失言,開始道歉。你依然想繼續數落他,把洞挖大,我只能說:你可悲又可憐,因為老天一直給你爛咖,所以一旦有符合你許願的男人出現,你依然不相信怎會是那幸運兒。
但請想想,別忘了,你祈求的是一個會賺錢,道德好,能做事的老公。老天真的有聽見。
只是你一開始還無法相信。

拜託!
當你們在指責一些會做事官員的小毛病時,麻煩你們想想。
現在官員民代裡,一堆通緝犯,黑社會跟婊子都能接受了,你們還再假高尚個什麼?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digireply@tvbs.com.tw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廣告大叔

  • 做了10幾年廣告,得獎無數。自己開了廣告公司10年,恩客難數。趁著女兒出生,現在專職偷懶在家陪印傭跟玩女兒。沒事就遛狗衝浪做木工。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