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Jan
  • 2015

強哥的事業真的玩完了嗎?

作者 台北情書

2015/01/27 14:07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新片《神鬼大盜》在美國首週上映票房只有四百萬美金,創下他這十五年來的新低。片商高達六千萬美金預算可能血本無歸。而強哥也被貼上票房毒藥的標籤,因為已經連續五部電影,票房表現一塌糊塗。
 
《神鬼大盜》上映之後,影評們罵聲四起,再加上影迷不買帳,好像強哥頓時星途黯淡。從之前意氣風發的傑克船長,到現在票房一蹶不振。再加上最近強哥出席頒獎典禮時,似乎醉醺醺上台,不停傻笑跟行為脫序。
 
今天(1/27)原本應該在東京出席宣傳新片記者會,強哥遲不現身,主持人先是說他身體不舒服,之後再宣布取消記者會,留下一房間錯愕的日本與國外媒體。
 
強哥啊強哥,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身為他二十年的忠實影迷,我非常清楚答案。
當然是那位金髮碧眼的未婚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帶賽!
 
強哥在90年代中開始與法國女星凡妮莎巴哈迪交往,之後兩人更生了一女一男,Lily and Jack。形象從以前放蕩不羈的bad boy立刻轉換成專情的好男人跟愛家庭的好爸爸。跟英國怪咖導演提姆波頓合作更加密切,《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讓他坐穩好萊塢第一把交椅的位子,就連奧斯卡 提名也拿了三個。你說凡妮莎是不是超級旺夫?
 
Ok,帶賽的來了。

2011年跟年輕美艷女明星Amber合作《醉後型男日記》,災難同時間開始醞釀。兩人拍片傳出緋聞,跟凡妮莎的感情觸礁。2012正式宣佈結束關係。 2013年跟Amber打得火熱,同年的聖誕節訂婚。強哥的票房跟評價開始下滑,《色遇》中跟安潔麗娜裘莉演出一對毫無火花的情侶,《獨行俠》演出臉上塗 了烏漆抹黑的原住民戰士,《全面進化》劇本毫無邏輯,再加上最近的這部災難…。我是不懂紫微斗數,但是很顯然Amber不僅跟強哥八字不合。還剋了他的事 業運。
 
還有還有,去年好萊塢女星私人郵件紛紛被駭客公開,其中就流出Amber傳給強哥的裸照跟挑逗影片。你說他都色迷心竅了,還有精力跟心思好好演戲跟挑選劇本嗎?當然沒有!

好啦, 說回正題。

雖然強哥已經連續五部電影都變成票房炸彈(box office bomb),但是演技跟魅力絕佳,已經過了五十歲還是沒禿不肥。相信眾多影迷們還是期待他下一次更驚艷的表現。強哥跟他同期的A咖男星像是小布跟阿湯哥不 同的是,前者不按牌理出牌,選的角色,range很寬,演出之後融入到角色裡,讓你忘了他的存在。小布不停演戰爭片,阿湯哥不斷拯救世界。所以比較起來, 強哥比較願takes risks,挑戰不同類型,不同角色,不同造型…。其實只要一部好的電影,好的角色,立刻會讓他重返巔峰。
 
現在大家頻頻討論強哥電影的票房成績,你知道本尊怎麼想嗎?

He just doesn't "gives a f*ck".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digireply@tvbs.com.t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台北情書

  • 台灣生長,美國長大,現居香港,是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曾任職電影公司公關、電視台編輯、娛樂新聞主播。興趣涵括親子、電影、時尚、美食、旅遊。生活的座右銘是work hard, play hard!每晚八點把兩個小孩哄上床,立刻幫自己倒杯紅酒的快樂媽媽。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