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芒果園 結果共29筆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剛賣地大賺4.6億 富豪修自家屋頂摔死「陳屍15天」

    泰國一名退休男律師未結婚沒有妻兒,平日獨居豪宅,不料日前他在修理自家儲藏室屋頂時,不小心從3公尺高屋頂跌落摔死,直到15天後,附近的果園工人聞到異味覺得怪怪的,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律師遺體。警方初步發現,男子身亡前才剛賣掉普吉島的地,賺進5億泰銖(約4.6億新台幣),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憾事。
    2022/03/27 23:29
  • 賭膽遮天!果園「搭棚」玩天九  警逮50人查扣93萬

    真的是賭膽遮天,賭性堅強!50位賭客昨(2)日在屏東縣內埔鄉隘寮段內之芒果園聚賭,為了規避警方查緝,他們還自作聰明拉帆布,未料仍遭警方查獲此一天九牌職業賭場,並於現場查扣九紙牌、骰子、計時器等賭具,以及賭資新台幣93萬5700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刑法》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03 12:20
  • 台南退休教授山區走失8天 消防局持續搜救

    台南7旬葉姓退休教授6月30日在玉井山區芒果園走失,今天已進入第8天,台南市消防局持續搜救中。
    2021/07/08 17:53
  • Delta病毒侵台!芒果王子「單日遭退訂30箱」苦嘆

    自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45歲台語歌手楊哲(本名黃揚哲),因在屏東枋寮有占地3甲的芒果園,而有「芒果王子」封號。然而近日因新冠變種病毒Delta入侵南台,在屏東造成家戶感染,不少民眾退訂芒果,楊哲也連帶受到影響,單日被退訂高達30箱,讓他感嘆「芒果是無辜的!」
    2021/06/28 15:11
  • 「黃金莓」是啥?超市8顆要價85元 網友嚐鮮:也太好吃!

    最近在超市可以買到一種水果,叫做「黃金莓」,它只有半個拳頭大,8顆賣85塊,平均10塊多,吃起來酸酸甜甜,實際找到位於嘉義的黃金莓果園,果農說,黃金莓俗稱「燈籠果」,有百香果跟芒果的香氣,以前台灣路邊隨處可以摘到,現在只有山區或鄉下才吃得到。
    2021/03/30 20:43
  • 200隻蝙蝠從天而降集體暴斃 一查太熱「腦袋被煮熟」

    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肆虐,先前有專家推測,病毒來源恐是來自蝙蝠身上,但這並未證實,卻也讓民眾對於蝙蝠聞之色變。前陣子印度有多處地區,突然出現大量蝙蝠不明原因暴斃身亡,原以為是因為和新冠病毒有關,但近期檢測出爐,是因為當地溫度過高導致牠們「腦袋被煮熟」腦出血而死。
    2020/06/02 21:43
  • 野生梅花鹿橫行山區果園! 果農損失難估計

    高雄田寮山區最近出現一大群野生梅花鹿和水鹿在果園橫行,把農民栽種的香蕉、芒果等果樹破壞的一塌糊塗,不是偷吃水果就是把樹撞斷,害果農損失慘重,就有人因此設捕獸夾,結果捕到保育類的水鹿遭到法辦,現在里長跳出來陳情,希望可以補助果農架設電網驅趕,減少損失。
    2020/02/11 12:13
  • 快訊/ 台南夏至34度高溫 老農疑中暑昏迷熱死

    今天適逢夏至,台南最高溫飆到34度,大內區有一名76歲的老農,清晨五點到芒果園工作後失去聯絡,直到下午2點,才被人發現倒在芒果樹下,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初步研判,老翁應該是因為中暑,導致死亡,但確實原因還得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06/21 17:12
  • 你想不到! 台北公館馬路隱藏大果園

    台北市中心羅斯福路跟辛亥路口的安全島上,居然變成了大果園!有芒果、葡萄、柿子等十多種水果,很多路人經過都不知道有這麼豐富的自然生態!原來是有一位70多歲退休老師,自己花了200多萬元,經過市府同意,種植這些水果,很多民眾發現後覺得很驚奇!
    2015/06/09 17:41
  • 冬天芒果1斤120元 男冒雨潛果園偷

    雲林一名男子,在斗六地區兩處四季芒果園,偷了近600公斤的芒果,監視器拍到他下雨天也冒雨偷竊,還拿透明塑膠袋罩住頭部,只是警方搞不懂,他到底是要遮雨還是要遮臉,好笑的是,2次偷的芒果都賣不出去,因為果菜市場攤販都不認識他,沒有人敢收他的水果
    2014/12/06 13:29
  • 公園變果園! 楊桃、檸檬、文旦自由採收

    逛公園不只能乘涼聊天,還能體驗採果樂,台北市通化街附近的法治公園種了20多株果樹,楊桃、芭樂、檸檬、櫻桃和芒果通通有。原來當地里長把果園不要的「流浪樹」,帶回公園栽種,本來只是「無心插柳」,意外造就成「綜合果園」。民眾想吃哪種水果,都能自由採收。不過公園畢竟不是果園,水果有點「發育不良」,還有民眾擔心「不要錢的最貴」,就怕拔了水果被當成小偷,不敢真的拔。
    2014/07/16 13:53
  • 印尼新住民 玉井打拚創造芒果天堂

    一提到玉井,許多人馬上想到的是芒果,特別的是其中有位印尼籍的配偶和先生兩人,一起打拼芒果園,移民署也特別下鄉來關心外籍配偶農民的生活狀況。
    2014/07/12 10:21
  • 芒果恐吃嘸! 寒害5成變「空包彈」

    再過2個月,最南端的屏東就要進入芒果產季,不過最近果農每天到果園臉色卻越來越差,因為受到天氣寒冷影響,結果率差,就連樹上的小芒果打開一看,也都沒有果核無法長大,光枋寮、枋山一帶的愛文芒果產量,估計最少銳減了5成以上,至於另外一個重要產區台南玉井,則是授粉期比屏東晚1個月,後續影響還要觀察。
    2014/02/21 12:42
  • 〈獨家〉水果夯!農會搶賣芒果冰 檸檬園增6成

    受到毒澱粉影響,想要在夏日解暑,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水果冰,或是水果冷飲居多,尤其玉井農會在2年前開立芒果冰店,替小鄉鎮帶來不少工作機會,就連隔壁的左鎮區農會,也有樣學樣開了芒果冰店,就連最近爆紅的檸檬冷飲,也讓屏東鹽埔檸檬果園,從原先的只有70公頃,現在暴增400公頃,九如鄉也有2000公頃的檸檬園。
    2013/07/29 18:24
  • 訓練彈碎片飛4公里! 芒果園女工受驚嚇

    真的好驚險,台東空軍七三七聯隊的F-5E戰機,3日到屏東佳冬靶場進行訓練彈空對地射擊訓練時,訓練彈碎片竟然飛越4公里,掉落一旁的芒果園,差點擊中當時正在果園忙著工作的女工人,真的是嚇破膽,害她因此不敢上工。
    2013/05/04 12:36
  • 失智婦走失 遺體尋獲安養院竟無責!

    台南市新化區一家安養院的74歲失智婦人走失遍尋不著,20天後,終於在一處芒果園被修理水塔的工人發現,已氣絕多日,讓家屬不滿的是,把婦人放在安養院,結果走失,安養院竟然沒有行政上的疏失,得靠家屬告上法院,才能討公道。
    2012/11/24 12:49
  • 【一步一腳印】搶救老爸芒果園 打造專屬品牌!

    今年春天來得晚,本來5、6月就該進入屏東枋山芒果的盛產期,足足慢了1個月,盧登基、盧旺昇父子的芒果園,才終於開始動工採收,1年的辛苦,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芒果賣出去的好價錢,去年盧爸爸的芒果園,還遇上另一個危機,20年來,用芒果養活一家子的盧爸爸,動了放棄的念頭。
    2011/06/19 22:11
  • 祖產糾紛! 堂弟砍光堂兄將收成果樹

    都是祖產惹禍!嘉義縣番路鄉有一座果園,即將收成的120棵芒果樹,日前被人拿電鋸全鋸斷了,動手的竟然是果農的堂弟,原來堂弟認為堂哥無權在祖產上耕種,要求堂哥放棄使用權不成功,他動手砍樹,讓堂哥5年心血化為烏有,決定控告堂弟毀損;但堂弟也要告堂哥侵占。
    2010/09/14 14:09
  • 南縣關山路中斷 芒果熟爛村民愁

    台南縣南化鄉的關山村,因為溪水暴漲,沖斷對外的橋樑,4百多位村民受困,雖然目前糧食無缺,但村民賴以維生的芒果園全遭土石掩埋,而搶收下來的芒果,現在跟本運送不出去,大人跟小朋友只能枯坐在家中,等待政府救援。
    2008/07/22 13:09
  • 彌猴校園當家 躲女廁窺童上廁所

    雲林斗六永安國小,意外闖進一隻小彌猴,結果牠把校園當成家,餓了就到旁邊果園摘芒果吃,也會爬進女廁所發出吱吱聲,學生覺得有趣,拿相機拍下小猴子身影,但通報農業處人員來抓,小猴子一溜煙就不見。
    2008/06/23 16:52
  • 也是風災! 枋山芒果樹枯萎變色

    柯羅莎風災真的讓農民慘兮兮!屏東枋山地區,有1千5百公頃的芒果園,颱風過後,全都變了色,3成以上才剛開花的芒果樹,從上到下完全枯萎,損失高達3億左右!
    2007/10/13 10:19
  • 南化雙屍/6百萬交易惹殺機 雙屍命案逮4嫌

    發生在9月中旬,台南南化鄉一起芒果園女主人柯姓農婦和男子陳進忠,陳屍水塘的雙屍命案,今天警方宣告偵破!整起命案,是經營園藝生意的陳進忠和人談一筆600萬元的桃心木交易時,因為發生口角,最後遭到殺害;嫌犯棄屍的同時,被果園女主人發現,最後無辜的農婦也慘遭毒手,雙雙被棄屍水塘中。
    2007/10/01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