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Aug
  • 2015

科技週報:泛舟哥聊3C!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2015/08/24 13:33

(作者/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歡迎收看本週的科技週報,本週的科技要聞有-除了上週發表的三星 Galaxy S6 edge+ 宣布開放預購,HTC 也悄悄地推出 One ME dual sim 新機。除了手機消息,高級的家電品牌 Dyson 也在這週發表了最新的潔淨霧化扇 AM10,還有大家還記得 Android 最新版本的"M’”嗎?這次的 M 號甜點也準備呼之欲出囉!本週除了與大家分享精彩的科技要聞,更請到了一位最近爆紅的話題人物-張吉吟,泛舟哥來與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大小事,讓大家了解更多的泛舟哥!請務必要看完影片喔!

 

首先是 Samsung Galaxy S6 edge+,除了原有的優秀功能之外,這次多了可以在側邊增加 5 個常用 APPS 的新功能,開放預購價格為 32GB NT$26,880,並且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預售,更重要的是,這次 S6 edge+ 也是全球首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門市去感受體驗!

相關文章:Samsung Galaxy S6 edge+ 19日起開放預購 中華電信獨家合作!

另外 HTC 則是在 17 日時宣布推出 5.2 吋 2K 超高畫質螢幕的 One ME dual sim,俱備雙色機身、2000 萬畫素相機與指紋辨識功能,輕薄有型又能隨時享受頂級影音體驗,有黑、白、金三色,售價只要 NT$14,900。

相關文章:HTC ONE ME DUAL SIM 結合時尚與影音 新機登場

看完手機以後,接著來看看好久沒推出新產品的 Dyson。Dyson 也在這禮拜發表最新的潔淨霧化扇,原來這台霧化扇下面有著可裝 3 公升的容器,然後透過自家的專利技術,把水裡的細菌過濾掉,轉變成乾淨的涼風吹出來,讓吸進的每一口空氣都舒服無比,為氣喘與過敏人士貼心的打造舒適的環境。

相關文章:Dyson潔淨霧化扇AM10 “吹”給你最純淨的呼吸

最後呢,就是每一代都用超可愛的甜點來做代號的 Android,這次來到了 M,大家一直在猜究竟會是什麼 M 甜點。而這禮拜終於也在 Google 總部門口出現了一隻帶著棉花糖的小綠人,似乎暗示這次的 M 還真的是最多人猜測的棉花糖- Marshmallow !

相關文章:是枕頭?還是棉被?Google 總部門口突然出現神秘機器人

以上就是本週的科技周報,影片內有更多精彩內容,點子生活科技週報,我們下週見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媒體網站,內容包含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