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Nov
  • 2018

結合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前傳電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最新奇幻童話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8/11/12 11:00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除了期待《黑魔女2》外,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另一部奇幻新片《Come Away》也正式殺青了!

 

 

《Come Away》結合兩部經典童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和《彼得潘Peter Pan》的前傳,描述愛麗絲前往奇幻旅程之前,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兩人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而安潔莉娜裘莉正是飾演這對兄妹的母親Rose,而父親Jack則是找來黑人男星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飾演,日前大衛歐洛沃更在IG曝光殺青合照,可以看到安潔莉娜裘莉別於以往,以一頭金髮造型入鏡,馬上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另外童星Keira Chansa將會扮演愛麗絲,Jordan A. Nash將會化身彼得,現在光是看到裘莉的新造型就令人期待破表,就讓我們一起等待上映吧!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nstagram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其實我根本不想成為一個演員!裘莉自爆會演戲都是因為…

安潔莉娜裘莉的美麗祕技—【飲食瘦身篇】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