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Oct
  • 2018

全家「 休眠動物園」集點購每隻都好有梗 竟然還有大型存錢筒!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10/07 15:00
圖片來源/VOGUE.TW

 

 

 

又是一個三餐要在全家便利商店解決的節奏!全家繼去年的戽斗星球集點加價購,創下一周內狂銷30萬隻的佳績後,今年繼續和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合作,將全球銷量突破1000萬隻的超人氣扭蛋系列「ZooZooZoo休眠動物園」,第一彈到第六彈中,最具話題、最有梗、最可愛的12隻爆睡動物一次集結—6種迷人睡姿,結合多種實用功能(像是memo夾、手機架,甚至還有兩款公仔是專門設計用來壓泡麵杯蓋!),讓台灣粉絲們集個過癮!另外還特別推出兩款高達 15公分的「異色特仕版」--英國鬥牛犬和刺蝟存錢筒,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

 

 

「全家X休眠動物園」第一波

時間:2018/9/26,上午10點到2018/10/23

加價購公仔:

柯基犬(磁鐵memo夾)、法鬥犬(泡麵公仔)、英鬥犬(磁鐵memo夾)、短毛貓(吸盤手機座)、熊貓(吸盤手機座)、獅子(磁鐵)

 

 

 

 

集點加價購方式:

【集滿400點】可加價79元換購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集滿6000點】可免費兌換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異色特仕版

英國鬥牛犬存錢筒,限量6000個

刺蝟存錢筒,限量6000個

 

 

 

集點加購方式:(2018/09/26上午10點起至2018/10/23)

【集滿400點】可加價349元換購「休眠動物園存錢筒」乙款,共2款,可挑款。

【集滿2000點】可加價299元換購「休眠動物園存錢筒」乙款,共2款,可挑款。

 

 

「全家X休眠動物園」第二波

時間:2018/10/10,10:00~2018/10/23

 

加價購公仔:

橘貓(泡麵公仔)、刺蝟(磁鐵memo夾)、棕熊(吸盤手機座)、大象(吸盤手機座)、柴犬(磁鐵)、海獺(磁鐵memo夾)

 

 

 

集點加購方式:

【集滿400點】可加價79元換購「休眠動物園功能小物第二波」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集滿6000點】可兌換「休眠動物園功能小物第二波」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編輯:silvia  VOGUE.TW |  圖片:silvia sun |  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誠品生活南西店預約台北逛街新熱點!獨家引進松本清、猿田彥咖啡、夢幻FLIPPER'S舒芙蕾鬆餅

Line Friends台灣線上旗艦店正式開幕,超人氣Line Friends與BT21系列不出門就能搶購!

家裡也要充滿各種米奇!Hola 20週年推出獨家設計「米奇系列商品」

建造屬於自己的霍格華茲!樂高推出超精緻「哈利波特系列盒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