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Jul
  • 2015

【車訊網】Skoda巨型雪怪?All New Snowman預備進攻平價SUV市場!

作者 T超跑

2015/07/27 10:42

 

●Yeti混合全新Superb的外觀造型
●比Tiguan稍大的4.6米長
●最大185匹最大馬力
●國外上市日期 2015年Q3

不少品牌喜歡採用與大自然可以直接產生聯想的命名,來彰顯SUV產品與戶外活動經常性結合的初衷,Skoda藉著艾佛勒斯山雪怪之名「Yeti」,強調該車擁有輕巧且輕鬆爬坡的能力,這樣才符合這個神秘物種在高海拔山林裡穿梭自如的特性。接下來Skoda還打算推出一部更大的七人座休旅車,車名或許也有可能是雪人,但不論它叫做Snowman或者是傳說中的Polar,這部大型休旅想必繼續保持Skoda物美價格平實的形象,這樣Skoda未來在2018年以前賣出180萬部的期許才不會變成空頭支票。

 

以VW Tiguan的MQB平台為基礎,未來上市後目標瞄準Kia Sorento和Hyundai Santa Fe這些大碗又實惠的大傢伙們,雖然不知道未來若引進台灣後配備是否讓人滿意,但對於能夠以平實價格購入歐洲車品質的消費者來說,Snowman能夠提供五人座及七人座設定再加上Skoda不少車款在動力和操控上給我們的印象,宛如呈現多頭之勢的潛力股值得期待。兩具TSI汽油引擎估計將擁有140和180匹最大馬力,柴油引擎則有150和185hp,未來排氣量較小的車款將採用前驅模式,排氣量較大的車型則為四驅設定,以這樣的動力型式搭配適當的價位,Snowman才不至於擋到VW自家兄弟的財路。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巨型好野人Skoda All New Snowman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