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Jul
  • 2015

【車訊網】Porsche Macan 2.0 穿上日系勁裝!Black Label鐵血試身手

作者 T超跑

2015/07/27 10:51

 

 

Porsche Macan一發表,馬上在小型SUV市場掀起一陣旋風,尤其是2.0T車型,簡直是深得國人的心!同時也深得改裝廠的心,各大品牌爭相推出對應改裝套件,而Artisanspirits算是全新選擇。

▲圖/Artisanspirits為Macan加上暴龜片,線條從前保桿下方一路延伸至後保桿,使Macan更顯肌肉線條。

Artisanspirits各位應該有些陌生,此品牌的主力為Toyota與Lexus車系,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以一輛Lexus NX吸引眾人目光,而這次以Porsche Macan Turbo為基礎打造改裝實車,以白色車身配上消光黑鋁圈的作法,命名為「Black Label Edition」。Artisanspirits將前保桿下擾流板部分整個改掉,除了線條更顯外張之外,也使車頭更為低伸;乍看之下車側的改變好像不多,但其實Artisanspirits已為Macan加上暴龜片,線條從前保桿下方一路延伸至後保桿,使Macan更顯肌肉線條;至於車尾部分,Artisanspirits並沒有為Macan改裝導流尾翼,不過倒是加裝了一支中導流尾翼,後下分流器也改裝造型更為巨大的製品。

▲圖/Artisanspirits換上全新造型的前下擾流板,使車頭線條變得更為立體,更有侵略性。

鋁圈為知名OZ Racing推出的消光黑式樣,22吋塞進Macan輪拱裡大小剛好,另外也可搭配紅色煞車卡鉗,使Macan看起來運動性十足。

▲圖/後擋風玻璃下方加了一支中導流尾翼,搭配更巨大的下分流器,Black Label Edition呈現出低調的美感。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黑標才是濃醇香 Artisanspirits Posche Macan Black Label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