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Jan
  • 2018

姐妹們養眼囉!2018 Red Hot全裸慈善月曆,保證超火辣!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8/01/02 13:39
▲圖片來源/轉自美麗佳人

(Text / Ren  Photo  / Red Hot)
 

以反霸凌為訴求的RED HOT紅髮月曆,最新2018年版本熱騰騰出爐啦!

 

 

由倫敦知名攝影師 Thomas Knights操刀拍攝,找來12位紅髮男人大方裸身入鏡,秀出健壯胸腹肌,一絲不掛的大膽尺度可讓女孩們臉紅心跳。

 

 

 

而除了「British Boys 」系列,另外還有「Red Hot C**ks」版本。

 

不僅更光溜溜,預覽版還將男性下方私密處後製上熱狗堡、冰淇淋甚至是辣椒等長條狀,想要看到最無遮掩的他們,當然必須得掏出鈔票囉。

 

 

 

不過RED HOT的月曆其實是有意義的,除了希望打破現今仍存在的紅髮(Ginger)霸凌現象,月曆的所得還會分別捐給Ben Cohen StandUp Foundation以及「鬍子基金會」。

 

 

 

延伸閱讀

 

2017年你沒注意到他?2018年一定要持續追蹤韓國帥模 Park Jae Geun

 

 

女孩們一定要來杯粉紅草莓啤酒!大安區微醺新地標,SUNMAI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來囉

更新時間:2018/01/02 13:3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