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Dec
  • 2018

【翻書占卜】2018/12/16-12/22感情運勢

作者 小龜

2018/12/17 15:57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個星期走的是分離的運勢,也就是說很容易越是努力,反而越是讓雙方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令你更無力、更沮喪。 因此如果覺得做什麼都沒什麼用處的時候,不要感到太氣餒,只是運勢在扯你後腿而已,加油!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特別容易放不開、把心事與不舒服都放在心裡,因此心情上也會一直悶悶的。 也因為放不開的關係,即使有機會與心儀對象相處,也沒辦法很自在,容易有一點尷尬。 可以的話盡可能把心事分享出來,即使不想與人說,把它寫出來都沒關係。因為如果不紓發一下,很可能會連自己目前的感情都受到影響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付出常常與收穫不成正比,但在這個星期的話是不會令你失望的。 只要努力的付出,就可以得到令你滿意的成果。 因此,面對心儀對象上,盡可能多用力一些,不會令你感到努力白費的。 當然面對桃花運勢上,也可以趁著這個好運勢,更多時間與人相處或參與社交活動,也容易因此而遇到對象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適合思考以及解決困惑。 這個星期的運勢在動腦筋上有很大的加分與幫忙,讓你思緒更加清晰。 也因此可以把過去想不通或是始終猶豫的事情再拿出來好好再想一遍,容易得到答案,也可以順便把過去不愉快的事情做一個整理與清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心裡頓時什麼想法都沒有,不知為何暫時的信心都沒有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讓自己鑽牛角尖,很多時候真的都只是自己在胡思亂想而已。其實相反的,這個星期運勢還不錯,只要有勇氣讓自己跨出一步去行動,就可以感覺的到。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