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Apr
  • 2018

【翻書占卜】2018/4/22-4/28感情運勢大公開!

作者 小龜

2018/04/22 08: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05

 

解答:

 

感情陷入一個僵局當中,發展停滯、瓶頸的階段。很可能在這個星期會感到在行動與表現上容易力不從心,不得其門而入。

 

但原因常常都不是因為你,很可能雙方工作忙碌、或是生活上多了很多其它壓力,使得感情狀況暫時卡住。幸好這星期在溝通能力上有加分,可以多一點溝通聯絡,來維持住關係。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16

 

 

解答:

 

很多過去曖昧不清、令你感到模糊的空間,在這個星期裡反而成為一個助力,甚至也因此給了你很多行動的機會。

 

不用硬是想要把任何事情都講清楚或是理解好,這些模糊空間反而常常成為你邀約或聊天時的一個理由或是藉口,反而讓雙方的關係更曖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27

 

解答:

 

容易有新的機會與開始,並且進展快速。如果目前身邊沒對象的話,則很容易碰到很主動的對象或是機會!

 

如果目前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話,如果過去曾經有犯過一些錯誤或說錯一些話而讓雙方關係尷尬的話,不用擔心,看起來事情已經過去,當作一個新開始,進展也很快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38

 

解答:

 

容易膽顫心驚,做什麼都會覺得怕怕的。明明就沒什麼,自己卻一直煩惱、一直擔心,好事也都被你怕到變壞事了!因此建議與其行動,不如就走一個安穩的路線,保守就好,避免行動的越多,結果反而把自己逼瘋。

 

另外等待桃花的朋友,可能也要特別注意爛桃花問題。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49

 

解答:

 

在這一周裡容易有著很多意外驚喜。這個意外很可能是突如其來的機會,讓你們有更進一步的互動或是更多互動的機會!

 

總之是好的方向啦!因此就積極的去面對正在追求的戀情吧!桃花部份,則可能會出現在你平時生活圈以外的桃花。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