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Jan
  • 2018

【1/28~2/3曼樺生肖TOP 3 】鼠兒身體勞累,豬兒感情和睦

作者 曼樺

2018/01/25 17:4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馬:本周運勢強旺,為第一名。工作上的新對手讓你敬畏,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2.蛇:本周運勢開始轉好,為第二名。因你主導權增強,若能溝通協調出最大利益,能在這波人事中勝出。

 

3.鼠:本周運勢漸入佳境,為第三名。你又生龍活虎忙碌不停,無論是對上對下工作,都十分忙碌。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鼠:本周偏財運超旺,參加許多年底的公司尾牙,即使是來賓,也把大獎摸走,簡直令人眼紅忌妒。

 

2.雞:本周財運明亮,先享受後付出,從前輩工作經驗中學到不少經驗法則。

 

3.羊:本周賺錢的機會很多,令人羨慕。可是工作量變大,不想犧牲假日又不想與錢過不去。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馬:本周單身男女愛情運第一,人際關係活絡,很有機會在公開活動中,主動認識你心儀的對象。

 

2.豬:家庭氣氛和諧融洽,羨煞左右鄰居。鄰里關係不錯,交換美食經常為你們帶來生活樂趣。

 

3.兔:女友想帶你回家見丈母娘,你緊張的開始找理由,故作拖延,就是不想這麼快就被綁住。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兔:健康運很好,愛上清新的戶外空氣與騎乘自行車的迎風舒暢,每週最期待的就是週末與家人一起騎單車。

 

2.鼠:家中裝修各種體力活,清潔打掃歸位,身體勞累。

 

3.馬:健康運勢尚可。不過不要為了別人的事而生氣或是辱罵,不值得又動氣傷身,太虧了。

更新時間:2018/01/25 17:4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