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黃昭順 結果共266筆

  • 被指選舉看板「下架」韓國瑜 黃昭順:挑撥手法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等人今天指出,國民黨高市立委參選人黃昭順新的選舉看板已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架」了。黃昭順對此表示,她力挺韓國瑜,李員等所指是挑撥手法。
    2019/11/21 15:16
  • 黃昭順看板下架韓? 民進黨酸韓流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衝自己的選情,還要母雞帶小雞,但周三藍營高雄立委登記他卻沒出現,參選左楠區立委的黃昭順,原本高掛在某路口,和韓國瑜合照看板,換成了獨照,民進黨酸韓國瑜被下架了,不過黃昭順陣營回應不要挑撥,說看板都會換來換去,未來還會有自己和韓張配三人的看板。
    2019/11/21 13:38
  • 倒數63天!網預測韓國瑜、蔡英文副手 結果出爐一面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63天,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參選人副手至今卻尚未公布;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表示,過2天就會宣布。有網友在PTT政黑板以「猜猜看」為題,讓鄉民預測國、民2黨推出的副總統人選;結果出爐,多數鄉民認為韓國瑜副手將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而蔡英文副手則會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11/09 11:12
  • 選舉到怪事多? 藍立委寄顧問聘書給往生者

    2020大選,立委也打得火熱,高雄左楠區的立委參選人黃昭順,為了尋求支持的選票,寄發無給薪的顧問聘書,沒想到,竟然寄給已經過世多年的往生者,讓死者家屬覺得太誇張,對此,黃昭順表示團體作業有疏失,表達歉意。
    2019/10/16 20:23
  • 為蒙面法槓柯文哲? 徐國勇:把規定看清楚

    香港無預警實施蒙面法,引發港民反彈,但檢視台灣的集遊法,也規定不得用妨害身分辨識之化妝,台北市警察局長日前備詢時,被問到遇到有人戴面具上街遊行,他強調會依法行政,沒想到卻被內政部長徐國勇打臉,強調是要有暴力行為才執法,被解讀是中央地方不同調。
    2019/10/07 13:17
  • 洪秀柱衝綠票區 酸蘇「小鼻小眼」盯在野黨

    國民黨洪秀柱挑戰台南深綠選區,前往關廟參拜,砲口對著中央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蘇貞昌小鼻子小眼睛,只會在枝微末節酸人,另外,挑戰高雄左楠區的黃昭順,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她參加「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外界質疑她的立場,對此,黃昭順澄清是台商交流討論,並非為一國兩制背書。
    2019/10/04 22:32
  • 遭指出席一國兩制研究協會 黃昭順:移花接木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說,她的兩岸立場是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有媒體用剪接的方式,移花接木稱她在9月參加一國兩制研究協會,並稱她支持一國兩制,這是刻意抹黑,籲NCC要處理。
    2019/10/04 13:13
  • 李新女友「郭新政」參選立委 自稱除害黃昭順

    已故的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拍攝「誰摔死了李新」一系列影片,不斷向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開砲,引來外界關注,甚至在左楠地區高掛看板,故意放在黃昭順看板旁邊大大標語寫著「我來了」,挑釁意味濃厚,而郭新政也宣布將以無黨身分投入立委選舉,直接挑戰黃昭順,並且說自己是來抓出老鼠屎的。
    2019/09/03 20:38
  • PO總統政績 綠營「甲動」朝聖黃昭順臉書

    育兒津貼補助八月1日上路,曾經抨擊育嬰補助會債留子孫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竟然也在臉書發文,要把這項好康跟粉絲們分享,意外引來民進黨立委們朝聖留言,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跑到臉書下方,感謝黃委員對政院團隊的支持,更有民進黨立委要黃昭順乾脆一起支持小英連任!
    2019/08/04 12:11
  • 曾嗆育兒津貼後患無窮 黃昭順PO文相挺讓網友不混怒了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過去曾發文抨擊蔡政府育嬰政策,今(31日)卻在臉書宣傳明天上路的育嬰補助新制,並且矢口不提民進黨政府,吸引大批綠營人士留言「感謝黃委員肯定小英政府!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
    2019/07/31 18:43
  • 韓政見發表 陳其邁開酸:不能臨時抱佛腳!

    國民黨首場電視政見晚間登場,對昔日對手韓國瑜,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開酸,說恐怕不能「臨時抱佛腳」,應該要平時準備,甚至現在也有網媒針對高雄市長補選,拿陳其邁跟李佳芬、李四川和黃昭順對決,陳其邁都強壓三人大贏!
    2019/06/25 13:22
  • 5300萬補助花哪 「人力支出」占最多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到高雄召開登革熱會議,宣布韓國瑜向中央申請的5300多萬補助款,全數批准,不過在此之前,藍營立委黃昭順,為了替韓國瑜爭取經費,上前向陳其邁請願,結果被綠營議員阻止,雙方還一度爆發口角。
    2019/06/19 19:54
  • 國民黨總統初選 藍委:支持者期待是團結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現在每位參選人都在努力衝刺中,支持者期待的是藍軍團結,「不要互打、不要互相傷害」;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呼籲,藍軍一定要團結,不能分裂。
    2019/06/03 13:21
  • 韓國瑜凱道造勢成功 朱:我也鼓勵友參加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凱道大造勢,營造藍營共主的氣勢,不過黨內另外一顆太陽朱立倫,今天則是到韓國瑜的地盤,到左營的廟宇參拜,除了當地的議員及立委黃昭順陪同,曾經是他的老部屬也是目前高雄市副市長的李四川也陪在一旁,但被問到前一天韓國瑜的凱道大遊行,朱立倫不但樂觀其成還說自己也有鼓勵朋友參加。
    2019/06/02 14:24
  • 館長嗆國民黨老人退一退 點名蔣萬安「讓他中啦」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頻嗆聲國民黨,近日在直播中再度針對同婚議題痛批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黃昭順話都講不清楚,「嘎啦嘎啦讓人聽了很想打下去」不過他主張要讓年輕的政治人物有發揮的空間,「像國民黨那幾個比較年輕的,蔣萬安就要讓他中啦」。
    2019/05/26 22:16
  • 約立委服務處談債務 4男子叫囂被逮

    立委黃昭順位在高雄左營的服務處,昨天晚間遭多名男子闖入,揚言要找在服務處上班的志工談判債務糾紛,結果因為對方沒有出現,眾人就在門口叫囂,嚇得附近民眾連忙報警。
    2019/05/13 11:16
  • 快訊/強闖黃昭順服務處 4男稱討債遭打臉

    立委黃昭順位在高雄左營的服務處,晚間遭多名惡煞闖入,揚言要找在服務處上班的男子討債,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帶回4名男子,並在嫌犯車上查獲球棍,黃昭順服務處強調,這群人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服務處也沒有人積欠債務。
    2019/05/12 22:12
  • 阻《公投法》修法…藍委5點佔主席台 門把灌上三秒膠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8日排定審查《公投法》修正法案,國民黨立委佔領主席台之後,黨團今(9)日清晨5時又再出招,包括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吳志揚、立委黃昭順、陳玉珍、曾銘宗等,不但再次搶佔主席台,並揚言要跟民進黨「對抗到底」,甚至還把302會議室門把灌上「三秒膠」。
    2019/05/09 10:05
  • 急撤案!陸配雙親納健保挨轟 名嘴嘆:台灣人善良不是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等人日前提案修正《兩岸條例》,表示陸配的雙親若符合長照相關失能等規定,應可申請來台定居並納入健保,但此消息一出,引起極大輿論爭議,最後黃昭順也緊急撤案。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痛批反對者沒良心,他認為「制度可以討論,錢可以收,但人性不能泯滅」。
    2019/04/29 09:20
  • 讓韓國瑜施展拳腳!新秀挑戰國會老將 藍營也黨內互打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點頭答應接受徵召,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在結果揭曉前,國民黨的立委初選就已經熱鬧開打,不少後起之秀打著韓流招牌挑戰資深立委,包括市議員王鴻薇對上費鴻泰,徐弘庭挑戰賴士葆,還有黃昭順必須跟張顯耀捉對廝殺等等,雖然韓國瑜都還不確定會不會成為母雞,但黨內互打的態勢,已增添不少煙硝味。
    2019/04/15 22:55
  • 韓家軍成立拚立委 藍營多人表態得先廝殺

    出訪美國的韓國瑜,仍舊沒表態要不要角逐總統大位,倒是幾位親韓的民意代表,紛紛表態參選2020立委,曾擔任記者,後來成為韓國瑜競選期間發言人的侯亞寧,要角逐高雄第一選區大旗美,但藍營內部還有另外兩人也要搶第一選區,包括發起18日接機的陳清茂,以及另外一名輔選幹部,三人要先廝殺進行初選,還有不分區立委黃昭順,也要轉戰左楠分區立委,但黨內同志張顯耀,也表態要選,兩人還都不約而同,掛上和韓市長的合照看板。
    2019/04/12 19:17
  • 怨藍營追殺 阿扁預告反擊:5月9日最後公開活動談政治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公然助選,甚至還疑似與賴清德私下交易,違反選罷法,同時,台中典獄長也被列為被告名單。對此陳水扁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反擊,自己從未從事競選造勢活動,也沒接受媒體採訪,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更預告5月9日在大直典華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是他最後一個公開活動。
    2019/04/03 10:56
  • 總質詢不請蘇揆上台 黃昭順:實問虛答請他幹嘛

    日前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總質詢時有著激烈言詞交鋒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繼續總質詢,直接不邀請蘇貞昌上台。對此,黃昭順說,因為蘇貞昌都實問虛答,「我請他幹嘛」。
    2019/03/08 13:21
  • 「不甩公投765萬人!」黃昭順爆氣 蘇揆索性回座

    同婚專法逕付二讀,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民進黨跟時代力量59票,幾分鐘內就否決公投七百多萬人的民意,質詢到激動時,黃昭順嗆蘇貞昌如果不答詢就下台,結果蘇貞昌真的就離開備詢台。民主制度的爭辯,引爆答詢風格的爭議。
    2019/03/06 20:53
  • 盛竹如替郭新政說書遭恐嚇 明開庭前直播

    去年9月郭新政就已經按鈴控告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以及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粉絲專業PO出多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影片推出後引起網路上熱議。
    2019/02/2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