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公投法》修法…藍委5點佔主席台 門把灌上三秒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1:23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9)日清晨5點發動佔領主席台。(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9)日清晨5點發動佔領主席台。(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8日排定審查《公投法》修正法案,國民黨立委佔領主席台之後,黨團今(9)日清晨5時又再出招,包括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吳志揚、立委黃昭順、陳玉珍、曾銘宗等,不但再次搶佔主席台,並揚言要跟民進黨「對抗到底」,甚至還把302會議室門把灌上「三秒膠」。

對於這次民進黨提出的《公投法》修正法案,未來公投連署得附上影印本證明身分,還要將公投脫鉤大選,這樣的動作被國民黨立委質疑,是因為去年1124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才會因此更改遊戲規則。8日的內政委員會審查時,藍營立委一大早就霸佔主席台,不讓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上台,甚至還怒撕中選會報告,阻擋質詢。

 

內政委員會今(9)日將繼續審修正法案,藍營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吳志揚、及立委黃昭順、陳玉珍、曾銘宗、許毓仁等人,清晨5點又搶先占領主席台,並揚言要持續和民進黨團對抗到底。

審查《公投法》修正法案,藍營發動抗議阻擋。(圖/TVBS)

原定民進黨團希望在本周可以完成《公投法》修正法案的初審,但國民黨堅持要先開公聽會且實質審議,過程不得草率,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團杯葛議事,甚至還發動佔領主席台,預料朝野雙方將會再度面臨攻防戰。

 
另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次藍綠為了《公投法》修正法案上演諜對諜戲碼,國民黨立委放消息稱說會在早上7時發動佔領主席台,不願讓民進黨得逞,結果國民卻是提前到清晨5時就發動佔領。藍委們甚至還把以散會的302會議時把,灌上了三秒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公投法#民進黨#國民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江啟臣#吳志揚#黃昭順#陳玉珍#曾銘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5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