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高收視 結果共576筆

  • 15部「豆瓣高分韓劇」推薦!金智媛《我的出走日記》超療癒

    隨著2024年的到來,韓劇界再次證明其製作優質劇集的能力。從意想不到的《低谷醫生》到情感豐富的《淚之女王》,新劇持續引發熱烈討論和高收視。考慮到韓劇的持續創新和高質量,今天我們將為您帶來15部豆瓣評分高達9分以上的韓劇推薦。準備好看看您錯過了哪些精彩作品了嗎?
    1天前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2024/04/23 12:10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2024/04/15 12:19
  • 韓大選開票節目活用AI、候選人「饒舌對決、演電影」 BBC:像看韓劇

    南韓國會選舉今(10)日開跑,預計自台灣時間下午5點30分左右進行開票。外媒指出,為了提高收視率,韓國各大電視台在轉播開票時,活用許多流行文化、人工智慧(AI)等,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讓開票節目宛如「韓劇」一樣有趣。
    2024/04/10 14:34
  • 懷第3胎!40歲劉香慈沒做「唐氏症檢測」 堅持生下:怎樣都愛

    女星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新兵日記》,該劇獲得廣大迴響,挾帶的高收視率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演藝事業攀登高峰,陽光又亮眼的外型有「最美士官長」封號,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接連產下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三胎,然而,已經40歲的她其實已算高齡產婦,產檢重點之一便是「唐氏症檢測」,不過她卻從未做過該檢查,道出心聲「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答案。」
    2024/04/01 09:10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升!朴敏英1舉動讓人傻眼 觀眾批BoA快滾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這幾天播出第13、14集,也終於止住12集收視下滑的趨勢,小幅回升,不過仍未突破第11集的11.8%最高收視率,韓國觀眾也點出陷入收視泥淖的關鍵原因,以及男女主角的「迷惑作為」。然而就在劇情收盤之際卻冒出BoA這個大反派,不僅讓許多原作粉看傻眼,其他觀眾也不斷直呼:「她到底什麼時候要滾!」
    2024/02/14 13:51
  • 辣個男人回歸!反町隆史「麻辣教師」拍續集 26年後重燃熱血

    暢銷漫畫「麻辣教師GTO」在1998年推出日劇真人版,當時完結篇曾締造百分之35.7的超高收視率,而時隔26年,現在居然要推出特別續集,更是找來飾演教師的反町(念「挺」)隆史再度回歸,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2024/02/08 18:13
  • 本田翼奔染疫孤島「陪父親最後一程」 窪田正孝為她做重大決定

    以「一張照片就能找出病症的超能力者」放射科醫師與放射線技師為題材,熱銷超過270萬冊的醫療人氣漫畫《X光室的奇蹟》,改編成兩部電視劇接連拿下高收視率後,趁勝追擊推出電影完結篇,精采程度更甚電視劇,票房更是賣座近10億日幣(約2.12億元新台幣)!《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找回原班底窪田正孝、本田翼等人演出,為系列劃下最精采完結篇,沒想到窪田正孝得知要拍電影版,竟率先吐槽:「這要怎麼拍啊?」
    2024/01/25 08:47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高雄夢時代引爆話題,跨年演唱卡司總共19組居全台之冠,晚會播出於民視無線台創下超高收視,22點40分至24點09分收視來到1.37,晚會平均收視1.33,總收看人數為1,044,000人。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民視娛樂、四季線上、民視新聞、四季線上等網路總收看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收看。
    2024/01/02 13:25
  • 非本意「重疊拍攝」 柳演錫天使醫生vs.殺人魔居然同時開拍

    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柳演錫,今年以「‎特別出演‎」的方式回歸第3季,衝高收視率,但最近他在節目上首度鬆口透露,當時拍攝檔期剛好跟現在熱播中的「殺人魔」角色撞期,同時要飾演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他直呼不容易。
    2023/12/04 14:31
  • 開播前就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神顏組合創高收視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2023/12/04 11:11
  • 從小美到大!宋慧喬「兒時嫩照」曝光 圓滾大眼模樣超Q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高收視率,事業蒸蒸日上。本月22日,宋慧喬迎來了42歲生日,不少大咖女星像是金喜善、宋允兒等人都獻上祝福,而她的造型師也意外曝光了她稚嫩的童年照片!
    2023/11/24 08:40
  •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2023/11/21 17:27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男星浸豬籠「差點窒息」!八點檔惡人遭報應 甩巴掌打出收視率

    陳珮騏昨(8)日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上演復仇大戲,林則希惡行被拆穿,巴掌打出高收視,3.13持續有線電視第一,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今(9日)三立特別準備紅茶,祝收視長紅,也慰勞每天拍戲辛苦的演員。
    2023/11/09 18:46
  • 《有生之年》戲劇高收視 高媽滑手機網購喬段吸睛掀討論

    《有生之年》戲劇高收視 高媽滑手機網購喬段吸睛掀討論
    2023/10/27 09:00
  • 《有生之年》擁高收視 開播至今掀起話題討論熱度

    《有生之年》戲劇首播,奪下高收視,開播至今掀起話題討論熱度。
    2023/10/20 12:00
  • 突曬昔日合照!《命中注定》紀寶貝16歲離世 導演不捨:算喜喪

    台灣經典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由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演繹的「便利貼女孩」,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僅創下最高收視率紀錄,還被不同國家爭先翻拍,同年更奪下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獎」等獎項。除了男女主角形象深入人心之外,劇中重要角色之一的狗狗「紀寶貝」,可愛表現也獲得觀眾好評,未料導演陳銘章卻帶來噩耗,悲痛宣布「紀寶貝」已離世。
    2023/10/15 14:17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