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戲劇高收視 高媽滑手機網購喬段吸睛掀討論


發佈時間:2023/10/27 09:00

滑手機網購,抱進一箱We Charming72%機能巧克力,擁有高度網路討論聲量的戲劇《有生之年》,這劇中畫面,吸引目光。

營養師 宋明樺:「目前正在做體重管理的時候,其實他們的確看到這個畫面,也會覺得說,那是不是我如果真的想要滿足口腹之慾,或者想要吃一點甜的紓壓的時候,可以選擇巧克力,那其實如果你選對的話,我覺得它是一個優先選擇,它純度一定要夠高,可可純度 我們會建議至少70%以上,可以選擇這個日本雙專利的,這個玫瑰萃取,而且它的濃度高達72%的這個機能巧克力,因為它其中含有多種的多酚,還有所謂的黃酮類,其實對我們的新陳代謝都是有幫助,再加上裡面的一些茶花 還有赤小豆,其實對我們的一個水份代謝,也都滿好的,巧克力如果它的糖是選擇這種天然萃取的阿拉伯糖,其實對我們的消化道,也會有些正面影響。」
黑巧克力,指的是可可成份含70%以上,且低糖的巧克力,富含營養價值,不過市面上黑巧克力商品琳瑯滿目,可以怎麼挑選,營養師這樣說。
營養師 宋明樺:「還是會建議學齡前的兒童,不要這麼早接觸,那至於說其他的年輕人、中老年人,其實如果你選擇純度夠高,70%以上的巧克力,我們都覺得裡面的一些微量營養素,像B群 或者一些鈣、鐵,甚至不飽和脂肪酸,其實對我們的身體,都是有一些正面影響,而且其實我們在吃這些甜甜的食物的時候,其實對我們的現代人的紓壓,或者一些身心靈的放鬆,我覺得都是滿不錯的選擇。」

營養師表示,透過規律作息、均衡飲食及運動習慣的養成,需要時也可以搭配輔助產品,幫助維持體態及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討論#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6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