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9:05
李荷妮。(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更多新聞: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IU、孔劉、金秀賢登場,40部韓劇盤點

 

左起鄭素利、金美卿、李荷妮、吳義植、金相中。(圖/翻攝自李荷妮IG)

李荷妮接受劇終訪問感嘆辛苦忍痛是值得的,透露最難忘的觀眾反饋竟來自於媽媽的簡訊!李鍾元榮獲劇組頒發「無禮的年下男」獎狀超開心,李己雨出道20多年首部歷史劇獲得肯定超感謝,朴世賢也幸福表示願大家的生活中都能出現像「與花夫人」一樣的人。

更多新聞: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由左至右:(後排)李己雨、吳義植、李荷妮、許政度,(前排)徐梨淑、金美卿、金相中。(圖/翻攝自李荷妮IG)

李荷妮在接受韓國媒體的劇中訪問時表示:「非常感謝因本劇結識的好人緣,並在播映時獲得許多關愛,這將成為我難以忘懷的作品」。她還提到劇中亮點是趙與花與朴秀浩在偏殿相遇的橋段,這一幕透過黑白對比展現了趙與花的兩種身份,深刻呈現了角色的雙重性。李荷妮還笑稱這次於產後六個月就開始拍攝動作戲真的讓自己印象深刻難忘,因為身體狀況讓自己感到不安,尤其反覆揮舞刀劍導致手腕非常痛,但如今收視創紀錄也讓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李荷妮上傳花絮照。(圖/翻攝自李荷妮IG)

而儘管要和「趙與花」告別很不捨,但李荷妮也真心感謝觀眾再次給予喜愛和支持。除此之外,在眾多觀眾們的反應當中,李荷妮笑稱最難忘的反而是來自媽媽的一則訊息:「這齣劇比我預想的還有趣」,由於李母是韓國知名伽倻琴演奏家,能透過古裝喜劇的方式得到媽媽肯定讓李荷妮特別開心。

而這次以「古裝年下男」形象深獲熟女喜愛的李鍾元,則在自己的IG限動秀出近期韓國劇組流行的,殺青時會頒發的獎狀,而其獲獎的理由竟是在《夜》劇中出色地詮釋了「無禮的年下男」,不僅獲得了巨大人氣,也因此被賦予「守護天使」的暱稱,李鍾元秀出獎狀開心地寫下「得獎了!」以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另外,出道20多年首度挑戰歷史劇的李己雨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儘管是首次挑戰歷史劇,但大家給予了更多的鼓勵而非批評,這次作品讓我收穫非常多!」飾演李荷妮身邊機靈侍女「延善」的朴世賢也在IG感性表示:「希望夫人(指趙與花)之後能自由地生活,期待能偶爾得知夫人的近況」,為劇情增添美好的想像。《夜晚盛開的花》全套12集已在friDay影音完整上架獨家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荷妮#《夜晚盛開的花》#韓國#李鍾元#李己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8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