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高收視 結果共576筆

  • 《有生之年》首播衝全台華語劇冠軍! 鄭元暢大爆「老婆」方志友糗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昨(17)晚8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以全國4+收視0.60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冠軍,其中,收視最高表現來到0.71,有線電視收視更衝破0.83,吸睛全台超過35.7萬人,劇情為孫可芳初登場,與代替姪子謝展榮出面會網友的吳慷仁交手,兩位皆是今年入圍金鐘獎的準影帝后,2人合體衝高收視。
    2023/09/18 14:04
  • Melody哭了!TVBS《熱吵店》出戰金鐘 《機智》王敏淳爭戲劇新人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入圍多項!由「荒謬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的《11點熱吵店》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尚媽咪Melody在節目中無私分享自身經驗及新穎想法,常讓來賓如醍醐灌頂,而沈玉琳的神來一筆更是畫龍點睛,讓節目衝出高收視率。稍早Melody得知入圍,在攝影棚感動落淚。
    2023/09/14 17:17
  • 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6:08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夏宇童出手!穩交孫協志5年曝追男秘技 老實自爆被讚高手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最後一集錄影,邀請創造高收視的「一袋之最」馬力歐、夏宇童、李明川等上節目。夏宇童透露媽媽會鎖定播出來了解她發生的事,有次媽媽看到她曾約會被丟包在山上,不但唸她怎麼都不講,還告訴她:「媽媽會給妳靠。」讓夏宇童感到窩心,母女關係也因此拉近。
    2023/08/27 16:47
  •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2023/08/26 14:43
  • 宋慧喬緊貼「這男人」曬素顏照!私下絕美狀態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除此之外,她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中,也獲得「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之後又再度獲得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中贏得大賞,事業可說是創巔峰。昨(17)日她在IG上PO出了與老友的合照,臉上似乎沒有多餘的妝容,絕美的氣質再次電暈網友。
    2023/08/18 14:31
  • 實境節目《光開門》搭配熱氣球,持續帶動臺東觀光熱潮

    不僅超夯臺劇帶動打卡風潮,臺綜也緊追其後,由臺東縣政府與TVBS合作打造的《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一開播就直衝Netflix臺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創造高收視的同時更吸引大批網友搜尋節目在台東拍攝的景點,如至鹿野高台追熱氣球、體驗專屬台東的最美星空音樂會,以及各式在地美食。透過實境節目的行銷加持,搭配一系列更精采的在地地景藝術等,可望持續帶動旅遊熱潮。
    2023/08/03 10:31
  • 曾和柯佳嬿、温昇豪合作!金牌製作人辭世 享壽63歲

    香港知名戲劇製作人鄺業生上月辭世,享壽63歲,他曾製作《金裝四大才子》、《陀槍師姐》等經典港劇,創造高收視之外還捧紅不少明星,他2005年轉往大陸發展,2013年他監製《聊齋新編》時,曾跟郭書瑤、柯佳嬿、陳莎莉、温昇豪等台灣演員合作過,不料他同年中風後半身不遂,至此之後生活就過得相當辛苦,兒子鄺澄峰上週五在臉書證實死訊,更感傷表示「爸爸,對不起!作為長子仍沒法讓你在生前脫離安老院(安養院)的命運。」
    2023/08/02 11:34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 網評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好看」7韓劇!這部跌破眼鏡

    2023年上半年有許多韓劇都收獲好評和高收視率,像是《浪漫速成班》、《車貞淑醫生》及最近熱播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但有些影劇在收視率上未能達到預期的成績,卻憑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和創新的故事情節,讓觀眾為之驚艷,接下來就一起揭曉網友們評選出來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很好看」的韓劇!
    2023/07/20 15:36
  • 自帶清純感!網友評選5位「心動初戀顏」女神 她讓人心空

    校園甜寵路線是陸劇中最常出現,也一直深受劇迷歡迎的題材類型,如近期超夯的清純愛情陸劇《偷偷藏不住》、《當我飛奔向你》等都獲得超高收視,其中劇中的女主角「趙露思」和「張淼怡」還被網友評為擁有「心動初戀顏」,即使逆齡出演青春校園劇也零違和。
    2023/07/12 14:40
  • 馬力歐「行凶」鄭怡衝高收視 《地獄里長》首播反應熱烈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上週六(8)開播反應熱烈,第一、二集總觸達人數45.05萬人,公視最高每分鐘收視落在馬力歐飾演的管理員真凶落網接受偵訊,令觀眾不斷驚呼,「馬哥很會演」 ,馬力歐開心表示:「一直以來都想嘗試不同角色扮演,特別是這一次演凶手,有一點挑戰性,也因為如此很害怕會被觀眾猜出來。」
    2023/07/10 22:34
  • 金曲獎收視率高點是她!97萬人同時看 艾怡良頒獎烏龍未上榜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1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於電視頻道播出的整體平均收視3.32,有效平均收視3.71。典禮最高收視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獎」鄭宜農、何俊葦上台領獎致詞;表演節目收視高點為黃奇斌、大竹研獻給已故音樂人的「藝界人生」,星光大道收視高點則是在壓軸登場的比莉、周湯豪、Jae Chong。
    2023/07/03 19:31
  • 金曲最高收視「不是艾怡良頒錯獎」 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領獎最多人收看

    第34屆金曲獎收視率出爐,今年頒獎典禮收視高點,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獲獎時,歌手鄭宜農上台領獎時,另外陳雷與黃妃頒發台語歌王歌后,及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也是收視亮點。
    2023/07/03 15:23
  • 《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飆出高收視!陳昊森怕蛾被林心如虧:大男生欸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後廣受好評,27日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總製作人林心如打造的《光露營就很忙了》集集登上排行榜,《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第一集即衝上第二名,林心如興奮地表示:「我們用心經營,客人真實體驗,大家可以繼續鎖定我們與客人之間,還會有許多笑料與感動。」
    2023/06/29 11:12
  • 田馥甄、林俊傑都輸了! hito頒獎典禮收視冠軍是「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邀來逾30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打造26段精彩表演,典禮除在線上直播,另於年代MUCH台播出,今(6)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最高收視落在品冠獻唱暖心組曲,接著是蕭秉治飆唱〈毒藥〉的精湛演出,邱鋒澤深情演唱〈浮木〉的段落則是收視第3高,林俊傑、蕭敬騰及田馥甄都未能上榜。
    2023/06/06 18:45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人氣日劇登大銀幕 廣瀨鈴聯手櫻井翔辦案認「做這事超緊張」

    超人氣日劇《名偵探神助理》創下高收視紀錄,每集平均超過1700萬名觀眾收看,劇組趁勝追擊推出電影版《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由原班人馬櫻井翔、廣瀨鈴、江口洋介演出,攜手解開全新的謎團。廣瀨鈴在片中有一場打架戲,讓她超級緊張,直言:「為了這場對決,我每天都去道館鍛鍊,直到準備開拍前,仍不斷重複看著魔裟斗先生以前的比賽影片,當下整個腎上腺素大爆發!」
    2023/05/10 19:35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牛車來去》迎最終回 蔡昌憲苦戀「真情告白」惹哭觀眾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上週收視刷新紀錄,再度榮登週六全台收視冠軍,蔡昌憲與喬湲媛這對劇中苦命鴛鴦歷經波折後,戀情終於開花結果,兩人在親友面前互訂終身的這一幕,更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2.97,今(22)晚將迎來精彩大結局,安心亞與米可白兩位母親之間的心結會如何解開,劇中蔡家與陳家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吊足觀眾胃口。
    2023/04/22 11:43
  • 導演麥大傑離世! 電影上映「1張都賣不掉」 接老闆急叩傻眼了

    香港導演麥大傑曾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II》、《愛上女主播》等電視劇,都創下高收視率,昨卻傳出過世的消息,令許多圈內人士相當悲痛,不只電視劇,他也拍過電影長片,1984年曾為中影拍過《阿福的禮物》香港篇,也以聯考重考生為題材拍攝《國四英雄傳》,因該片批評教育制度,差點被禁播。
    2023/03/27 12:52
  • 經典賽日美冠軍戰 日媒轉播瞬間最高收視率達46%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賽昨天落幕,日本朝日電視台進行實況轉播,在日本隊擊敗美國隊奪冠的瞬間,關東地區最高家戶收視率高達46.0%。
    2023/03/23 17:27
  •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2023/03/15 17:41
  • 日本瘋最強武士隊! 日韓戰收視率破06對古巴冠軍賽紀錄

    世界棒球經典賽A、B組預賽已全部結束,日本媒體也統計了預賽期間的轉播收視率,這次日本派出備受期待的「史上最強武士隊」夢幻陣容,預賽4場比賽收視率全部突破40%,其中10日的日韓大戰,關東地區的每戶平均收視率達到44.4%,甚至比2006年日本闖入冠軍賽、對決古巴隊時還高,寫下了最高收視紀錄。
    2023/03/1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