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騎腳踏車 結果共1,189筆

  • 扯!行竊遇屋主嬤倒垃圾 女賊假問路繼續偷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竊案,1名女賊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發現有住戶把包包放在機車上,直接上門行竊,結果偷到一半,遇到屋主嬤外出倒垃圾,她還假裝問路,邊問邊偷,最後還是被她得逞跑了。
    2024/03/15 13:10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2024/02/25 16:08
  • 元宵別吃太多!4顆=1碗飯 營養師:得多運動1.5小時

    元宵吃太多!小心熱量爆表,營養師指出,元宵與湯圓都是糯米粉裹內餡,吃多了不僅容易造成腸胃過大的負擔,例如脹氣、胃痛,,且湯圓熱量也不低,攝取4顆甜湯圓或5顆鹹湯圓的熱量相當於一碗飯,一位50公斤民眾吃四顆芝麻湯圓,估計也需要進行快走(6.0公里/小時)1小時又8分鐘的活動才能消耗掉,若是騎腳踏車(8公里/小時)則需1小時又33分鐘才能消耗掉。
    2024/02/25 14:33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男缺錢偷3面水溝蓋 騎腳踏車放菜藍變賣

    花蓮一名60歲葉姓男子,平常打臨工維生,最近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前往玉里民生街防火巷內,一口氣偷走3面價值約9千元的水溝蓋,而他行為十分囂張,直接放在腳踏車菜籃上,前往回收廠變賣,警方接獲報案,不到一天將人逮捕,發現他還是名竊盜慣犯。
    2024/02/22 12:05
  • 顫抖站不穩 男罹「帕金森氏症」騎單車摔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到場發現,他疑似罹患患帕金森氏症,話說不清楚,也講不出住址,幸好一旁民眾,不厭其煩的問他住在哪,提供紙筆,讓他寫下線索,拼拼湊湊,才順利讓他回家。
    2024/02/20 12:15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陽帆愛女爆騎車與來車對撞!整個人飛上天慘摔 留巨大陰影

    Hit Fm龍年初四特別節目由陽帆愛女安吉、PINK FUN朵莉主持,安吉分享自己今年過年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她到去年為止都不會騎腳踏車,因為童年有一個悲慘的記憶,當時她在學騎車,騎到一半但不懂怎麼剎車,就跟對面的小朋友對撞,她依稀記得自己有一秒瞬間飛上天,之後就再也不碰腳踏車了。直到去年過年台北車流沒那麼多,她心血來潮去騎youbike,沒想到身體還記得,就馬上會騎了,所以今年過年她打算趁人少的時候去河堤騎腳踏車,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面對小時候的陰影戰勝恐懼。朵莉聽完笑說:「其實我也不會騎腳踏車!」安吉聽到馬上自信爆棚,要邀約朵莉在過年教她騎腳踏車。
    2024/02/13 13:05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走春意外!碧潭燈飾「鐵架割人」 男童頭流血

    有5歲男童在新北碧潭風景區,騎腳踏車時,撞到燈飾廊道的邊緣尖角,頭部受傷、當場流血。媽媽心疼也提醒其他家長要小心,對此觀光局表示,會趕緊設置軟墊。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昨天下午則是有女童玩卡丁車,因為安全帽太鬆後滑,造成頸部受傷。
    2024/02/11 18:49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別以為沒事!喝酒騎「電動輔助自行車」算酒駕 騎腳踏車也不行

    2022年9月,高雄市一名鍾姓男子飲酒後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被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員警攔停,並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處以新台幣2400元的罰款。然而,鍾姓男子未能按期繳納罰款,高雄市警局遂將案件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該署隨後對其農會帳戶進行扣押,使全案足額受償。
    2024/01/22 18:02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雲林6歲童騎腳踏車上快速道路 暖警急攔停拿點心安撫

    日前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一名6歲的張姓男童疑似因為好奇貪玩,其獨自騎著腳踏車外出,沒想到竟誤上「快速道路」,經過的駕駛嚇壞急閃,也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虎尾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男童攔停帶回派出所內,安撫受驚嚇的情緒,平安讓男童和家人團圓。
    2024/01/10 13:04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