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48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騎士來到路口右轉,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疑似閃避不及當場自摔,連人帶車跌坐在斑馬線上,不但沒停車還繼續往前騎,結果下一秒。

女路人:「喔!」

女路人的左手,被經過騎士擦邊碰到一下,嚇到大喊一聲,過程相當驚險,連續發生兩起意外,但肇事騎士卻都是,直接離開現場。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記者黃靖棻:「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新店北新路一段,跟新生路交叉口這個地方因為,沒有行人專用號誌燈,當時騎腳踏車的男子就是在這裡摔倒,幸好沒有造成二度追撞。」

警方表示,騎士行經路口沒減速,禮讓行人依法可罰最高6千元,另外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尤其這條路只有兩輛汽車的寬度,地上沒有畫設行人專用道,因此人與車的距離非常近。

民眾:「當然希望最好是有人行道,對有時候還有違停的所以是蠻危險的。」

民眾:「因為現在車子車速比較快嘛,我都會盡量靠邊走。」


因為路窄行人走在這只能自己小心,提醒汽機車行駛在路上,車速不要太快,避免發生擦撞,就算輕輕碰到一下沒有送醫,還是有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車禍#意外#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