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摔?階梯當「越野單車道」 同學頻模仿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53

27日傍晚,有民眾目擊幾名學生,把桃園風禾公園的階梯,當成越野單車道,騎腳踏車從樓梯間衝下來,相當危險,還有中壢文化公園的小朋友,拉扯設施電線,不聽其他家長勸阻,繼續破壞設備,幸好設施採用太陽能發電,沒有發生漏電意外,家長還是要多注意孩子安全。

圖/翻攝自 臉書 內壢大小事/社會事新聞影音

 
長長的階梯變成越野單車道,學生大數1 2 3,一鼓作氣從樓梯間騎腳踏車衝下來,圍觀的小朋友大聲歡呼,似乎沒意識到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

就在桃園慈文路上的風禾公園,27日下午4點,民眾目擊幾名學生下課之後,就來騎腳踏車,熟練的把階梯當作練習場賽道,同學之間還相繼模仿,完全不怕摔倒受傷。


圖/TVBS

 
民眾:「這樣騎,感覺上就蠻危險的。」

養護工程處秘書室主任王琪:「公園內不得有使用腳踏車、直排輪、滑板車或從事溜冰等活動,可以處以新臺幣600元及1200元以下罰緩。」

小朋友愛來公園跑跑跳跳,還可能一時覺得好玩,就隨便破壞器材。

就在中壢文化公園,男童站在紅綠燈設施後面,手中不斷甩弄電線,再用力往後拉扯,其他家長目擊過程,擔心小朋友被電到,好心提醒別這麼做,他還是繼續拉扯電線。


圖/TVBS

民眾:「這大人就要管制小孩子,我們講這很實際的啊。」

不過也有家長認為,公園設施的電線,應該再整理乾淨一點,避免其他小朋友在玩樂過程中,意外扯壞設備。

 
幸好這設施主要採用太陽板能發電,沒有發生漏電意外,但家長帶小孩來公園放電,還是要隨時注意他們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階梯#越野#單車道#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