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馬匹 結果共150筆

  • 真脫韁野馬!英皇家近衛騎兵馬匹暴走 市區亂撞至少5人傷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今(24)日上午舉行晨練時,5匹馬疑似受驚暴走,在倫敦(London)市中心橫衝直撞,其中一匹馬甚至撞上汽車,身上的士兵當場鮮血四濺,痛苦倒地。目前3個不同地點估計有5人受傷。
    2024/04/24 17:58
  • 澳新州內陸城驚現500多具馬屍 恐涉非法屠宰、阻礙肉品溯源

    澳洲警方上個月接獲通報,在一處位於新南爾斯內的城市沃加沃加(Waga Waga)疑似是非法屠宰場的區域,發現多達500多具馬屍,而該屠宰場鄰近城市,一些馬匹在屠宰場內被發些,其他遺骸則散佈在乾涸的河床周圍。
    2024/04/18 16:32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2024/04/15 17:33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2024/02/21 12:23
  • 「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一架從紐約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波音747(Boeing 747)貨機,日前在從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聯繫塔台,希望能折返回到機場地面,因為貨艙內有名「大型乘客」不受控制。外媒從無線電通訊擷取的音頻發現,這個不受控的乘客,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匹馬,機組人員在起飛不到30分鐘內,就發現馬匹逃離馬廄,擔心牠影響飛行和造成貨機系統損壞,只能即刻折返重新處置。
    2023/11/15 14:25
  •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2023/11/08 17:34
  •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2023/10/24 19:20
  • 有片/男子騎車聽見馬蹄聲 轉頭嚇呆「我被馬來貘超車」

    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於清晨騎著自行車出門,他依照評時習慣的路線騎車,半途卻忽然聽到疑似是「馬啼聲」的聲響,還誤以為是有馬匹從身後追來,他沒有多想,就放慢騎車速度,結果定睛一看,超車他的竟然是一隻稀有的「馬來貘」!男子又驚又喜,立刻拿起手機錄下這神奇的一幕,只見馬來貘在道路上快速奔跑,影片曝光後也有大批網友表示讚嘆,沒想到真的能在大街上看到野生的馬來貘。
    2023/09/12 16:58
  • 皮膚爛遊蕩如喪屍!美新毒品「賽拉嗪」 白宮措施應對

    美國新興毒品「賽拉嗪」,已經在各州快速蔓延,本來是用在馬匹等大型動物的鎮定劑,因為價格便宜效果強烈,被毒癮者拿來和其他毒品混合注射延長效果。不過,賽拉嗪注射點容易潰爛,造成吸毒者四肢滿是傷口,在街上精神渙散遊蕩的模樣,讓賽拉嗪又被稱為「喪屍毒品」。美國白宮11日推出最新應對計畫,加強各州檢測,阻斷賽拉嗪的供應,目標在2025年,將喪屍毒品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5%。
    2023/07/13 19:46
  • 新竹市動物園馬兒看牙醫 定期檢查保健康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為了保持馬匹身體健康,日前幫矮種馬小黑和小白預約牙科門診,請專業馬獸醫與磨牙師幫馬兒做牙齒檢查,延長牙齒使用壽命。
    2023/01/07 18:48
  • 樂極生悲!賽馬贏了他找馬兒狂歡 下秒慘遭撞飛濺血

    巴西一名33歲男子席維亞(Givanilton Alves da Silva)在觀看賽馬時,見到他支持的馬匹衝過終點後,便興奮的衝進跑道想慶祝,沒想到卻樂極生悲,他並未注意到跑道上還有其他賽馬正在奔馳,下一秒席維亞就被狠狠撞飛,他直接被馬兒輾過,濺了滿地鮮血,模樣十分悽慘。
    2022/12/01 10:42
  • 豪雨辦馬術競賽! 議員批北市「草菅馬命」

    上周北台灣遭豪雨侵襲,台北市的馬場町公園,卻照常舉行馬術錦標賽,使得馬匹非得在惡劣的場地環境下競技。就有議員看不下去,痛批北市體育局,給了200萬補助,卻放任比賽繼續,甚至16日雨勢最大的當天,水利處都宣布要關閉水閘門了,直到中午,比賽卻還在進行。
    2022/10/19 19:41
  • 樂手為女王送葬竟慘被馬尾「巴臉」 尷尬片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19日落幕,在移靈溫莎(Windsor)前往下葬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送葬隊伍中一名騎兵,疑似無法控制馬匹,馬在左右晃動後馬尾也跟著大幅擺動,正中一名迎接送葬隊伍的皇家樂手臉上,令他一陣踉蹌倒退數步,尷尬畫面引起熱議。
    2022/09/21 14:57
  • 英賽馬場默哀2分鐘 追憶女王生前愛馬成痴

    英國賽馬,在女王過世後,中斷2天賽程為她致敬,賽事11日恢復並舉行2分鐘默哀,女王一生出了名的愛馬成痴,她飼養的愛駒,還曾在2013年跑出冠軍。不只這樣,她連在訪美期間,都曾抽空去肯塔基州觀看賽馬,並請益專家飼養訣竅。
    2022/09/12 17:31
  • 新疆拚「馬背經濟」 盼辦國際賽馬吸金

    新疆是全大陸馬匹存欄量最多的省區,為了擴大馬背經濟,有民眾建議舉辦國際賽馬賽事。但在明令禁止賭博的大陸,新疆賽馬市場主要收入,目前只能靠文化旅遊包裝。
    2022/07/08 16:03
  • 一言既出「四馬」同行!桃園首開放認養馬 須同時帶走4匹

    桃園市春天農場發生不當飼養馬匹案,倖存4匹馬由桃園動保處開放認養,認養人得同時領養4匹馬、符合相關條件及負擔收容期間費用。登記截止因未有人認養,續延1個月。
    2022/02/12 14:14
  • 韓劇為效果讓馬狂奔重摔 劇組認牠拍攝一週後死亡

    韓國廣播公司(KBS)古裝韓劇《太宗李芳遠》近日陷入「虐待動物」爭議。本月19日,南韓動保團體踢爆,該劇播出的一幕落馬戲是使用「真馬」並非特效,而劇組為了拍攝,竟然故意讓馬匹重摔倒地。KBS昨(20)日發出聲明證實此事,並坦承該匹馬在拍攝後的一週便死亡。
    2022/01/21 16:45
  • 港沙田馬場連環墜馬 3騎師送醫2賽馬重傷

    香港沙田馬場今天(12日)下午舉辦賽馬,結果其中一匹馬在過彎進入直線時失蹄,導致4名騎師墜馬,還有人遭到馬匹踐踏,其中3名騎師傷勢較嚴重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馬會也宣布剩下的比賽,頒獎儀式將會從簡,而這場意外,有兩匹馬傷勢嚴重,為了減輕痛苦將會施以安樂死。
    2021/12/12 22:22
  • 電動車需求爆發!深入約旦古城.各家拚IPO

    電動車需求大爆發,讓國際知名車廠,甚至是英特爾、谷歌母公司等科技大廠,都相繼喊話,打算讓旗下品牌掛牌上,以集資投入電動車開發,特別是電動車的運用,現在已不斷深入世界各個角落,包括越南首都,就從這個月初啟用第一批電動巴士,希望能更環保地解決嚴重塞車問題;還有全球最古老的佩特拉古城,原本都出動駱駝或馬匹載客,現在也被電動車給取代!
    2021/12/09 19:57
  • 警花教你射擊、體驗指紋採證 還有騎警隊都在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3)日晚間正式揭開序幕,不只市民廣場、板橋車站和萬坪公園三大燈區可以看,就連新北市警察局也響應活動。剛好趁著周末假日,今(4)日下午在市警局前廣場舉辦耶誕園遊會,請來婦幼隊警花指導小朋友射擊,就連鑑識中心也將犯罪現場搬到戶外,讓小朋友也能體驗「指紋採證」的新奇。而一旁剛好就有騎警隊,員警們騎著馬匹出現,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12/04 18:24
  • 清境農場馬術秀 「跑馬」謝斯洛伐克贈疫苗

    斯洛伐克捐贈台灣16萬劑AZ疫苗,在南投清境農場因為有五匹來自斯洛伐克的馬匹,馬術表演時主持人特別向觀眾說明,甚至「跑馬」感謝斯洛伐克贈送台灣疫苗!
    2021/09/28 13:41
  • 不捨「聖男孩」名馬遭虐 美知名演員氣炸發願買下牠

    雖然東奧已經落幕一周,但許多新聞都還在發酵中。熱衷馬術的美國知名影星凱莉庫柯(Kaley Cuoco),批判德國馬術教練雷絲納(Kim Raisner)在比賽過程中拍打不願跳過障礙的馬匹「聖男孩(Saint Boy)」的動作,除了大罵「無情、冷酷」之外,凱莉庫柯更有意要買下「聖男孩」。
    2021/08/16 00:11
  • 「皮包骨」小馬倒地瀕死!春天農場遭控虐馬 喊冤:天氣熱吃不下

    是養馬還是虐馬?桃園春天農場的迷你馬個個骨瘦如柴,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民眾憤而向議員投訴,認為照顧上有疏失,對此農場工作人員喊冤,強調有請獸醫師檢查馬匹健康狀況,並無虐待情形,可能是因為天氣熱、食慾不佳,但因為整起案件已經有小馬死亡,動保處表示,若調查屬實一定會嚴懲。
    2021/08/12 13:03
  • 東奧最紅「馬隊友」!場上不跑2選手掛蛋 聖男孩近況曝

    日前東奧賽事女子現代五項中,德國選手史勒(Annika Schleu)在馬術關卡,隨機配對馬匹聖男孩(Saint Boy),但兩人默契不佳,馬在場上根本不想跑,導致史勒從排名第一跌到排名31,錯失奪牌機會。而就連另名俄羅斯選手古莉娜茲(Gulnaz Gubaydullina),也因為抽中同批馬,讓她在場上拿下0分。這事件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大家也擔心聖男孩賽後,會不會遭到懲罰,好在國際現代五項總會(UIPM)日前發出照片,表示牠已經安全的回到家中。
    2021/08/1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