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7:33
女星許允樂日前在與一匹白馬合照時,意外被對方踩傷。(圖/翻攝自「許允樂的老兵魂」臉書)
女星許允樂日前在與一匹白馬合照時,意外被對方踩傷。(圖/翻攝自「許允樂的老兵魂」臉書)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許允樂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的牽馬美照,從中可以看到,染著一頭淺灰髮的許允樂,氣勢非凡地牽著一匹白馬,展現出高冷又華麗的風格,這組照片曝光後,也成功吸引超過8000名粉絲朝聖。

 

許允樂在拍攝過程中被馬踩傷,左腳背留下明顯瘀青與傷口。(圖/翻攝自「許允樂的老兵魂」臉書)

不過,許允樂事後透露,其實在拍攝這組美照的當下,身旁的白馬疑似被閃光燈嚇到,於是整個馬蹄就這樣重踩到她的左腳上,痛得她立刻小小聲地向教練求救,並敬業地先完成拍攝工作,才進行冰敷、簡易包紮治療。

從許允樂上傳的影片可以發現,她的左腳背在被馬蹄踩傷後,留下一大片的瘀青,甚至還有一個明顯傷口,所幸在經過半個月的休養後,目前腳傷已經痊癒。粉絲們在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關心,「歐買尬!看起來很痛欸」、「還好沒傷到骨頭」、「馬蹄+馬蹄鐵超厚超硬⋯超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允樂#張兆志#拍攝#被馬踩傷#瘀青#許允樂IG#許允樂的老兵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5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