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為省錢「狂躲紅色炸彈」 回家見1畫面傻眼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6:32
林子閎常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即刻救援。(圖/TVBS提供)
林子閎常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即刻救援。(圖/TVBS提供)

台灣、新加坡合製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

更多新聞:佩甄淚崩大哭!激情老公宣布「第三胎」 分隔兩地重逢嗨:好好犒賞

 
陳語安、黃柏峰的感情線也備受關注。(圖/TVBS提供)

除了甜到不行的戀愛氛圍外,戲裡郭書瑤害怕荷包大失血、躲避同事林莎喜帖的瘋狂表現,凸顯出她的最高生存原則─「省錢」,用誇張、爆笑的手法,描寫大家日常生活中收到「紅色炸彈」的心情,最令觀眾捧腹大笑的是,郭書瑤在公司好不容易逃離「紅色炸彈危機」,沒想到回家卻從爸爸手中接到喜帖,爆笑又無可奈何的模樣,笑果十足。

更多新聞:宇多田光演唱會門票4/15登記抽票!2024台北場票價及售票資訊一次看
郭書瑤千方百計躲避喜帖,回家卻從爸爸手中接到。(圖/TVBS提供)

此外,觀眾在關注男女主角的感情和事業發展之外,對陳語安與黃柏峰的感情線也十分好奇,林鶴軒飾演的Michael趙,在第三集將以郭書瑤曾經的追求者現身,導致郭書瑤害怕到瞬間消失,他的出現會帶來什麼樣新的衝擊,引起眾人高度期待。《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每週日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首播兩集,晚間10點在Netflix及愛奇藝國際版播出,自4/29起,每週一在meWATCH更新,5/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U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郭書瑤#林子閎#台新合製#原創劇集#林鶴軒#陳語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7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