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5:32
藝人山豬今(15)日猝逝,但他在9年前扮演的「蛋黃哥」一角仍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山豬 陳俊甫」臉書)
藝人山豬今(15)日猝逝,但他在9年前扮演的「蛋黃哥」一角仍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山豬 陳俊甫」臉書)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山豬在2010年正式出道後,多半是在各節目中客串小角色,直到2015年參加《瘋神無雙》後,才靠著「蛋黃哥」一角走紅。當時的山豬身穿鮮黃色緊身衣,化上黑色眼妝,就連臉也塗成黃色,無厘頭動作搭配上酷似髒話的「蛋營養」諧音雙關台詞,一度成為網路上最火紅的哏圖。

 

山豬曾在2015年靠著扮演「蛋黃哥」走紅。(圖/翻攝自「山豬 陳俊甫」臉書)

隨著山豬的知名度迅速竄升,他的通告邀約也越來越多,甚至還曾在中秋節受邀出席活動,替「蛋黃酥」站台。不過,由於山豬的「蛋黃哥」一角太受歡迎,最終電視台決定下達禁令,要求他不得在其他節目中重現《瘋神無雙》中的表演。

除了蛋黃哥外,山豬也曾經扮演卡通人物「小小兵」、卡通《腦筋急轉彎》中的「憂憂」、動漫《灌籃高手》中的配角「高宮望」,以及演藝界知名製作人邱瓈寬(寛姊)。山豬多變又搞笑的風格,總能逗笑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山豬猝逝

#藝人#山豬#陳俊甫#山豬猝逝#肺炎#敗血症#瘋神無雙#蛋黃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31

0.2149